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這一天還是來了
Nov 19th 2013, 03:17, by n711971190

作者n711971190 (Dai-seki)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這一天還是來了

時間Tue Nov 19 03:17:52 2013

朋友丟來訊息,原來你還不知道我們已經.. 欸、和她合照的那個男生身材看起來不像你欸 我就知道這一天來了。 已經半年,什麼東西都沒改變。 妳的衣服、妳的圍巾、妳做的卡片, 通通還在我的衣櫥裡面。 當初妳的背叛並沒有讓我更快放下妳 我不知道我在難過什麼、捨不得什麼。 我只知道、這輩子妳不會再是我的了 妳不會在家裡等我回來、 妳不會在我打英雄聯盟的時候吵著要坐在中間、 妳不會在我出門前向我要一個親吻、 妳不會在跟我一起宵夜看著康熙、 妳不會和我一起深夜看恐怖片嚇個半死、 妳、不會再回來了。 我沒辦法誠實面對自己、跟別人總說不愛了。 只能在這裡宣洩我的情緒。 真的糟糕透了.. 我記得我們怎麼開始、怎樣結束。 只是一切都太深刻、難以忘記。 我們緣份很短太淺、 妳做不成我的新娘, 下輩子、希望我還能牽起妳的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2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