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怎麼算愛?
Nov 20th 2013, 03:49, by usherpalace

作者usherpalace (usherboy)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怎麼算愛?

時間Wed Nov 20 03:49:11 2013

原PO巨蟹男一名 是個容易想太多 小劇場一堆的多產編劇 最近經歷了一串感情風暴 讓我開始思考自己一些事 到底 怎樣算是愛上一個人? 三個月前 喜歡上班上一位女同學 說實話 她不太算是個正妹 臉算蠻氣質 但臉有點大 皮膚也不是很好 身材也有點胖 可是偏偏她的舉手投足都會讓人覺得 就是一個正妹! 剛開學時 我們是蠻親近的 每天都相處再一起 她也會在我面前裝可愛 撒嬌 捉弄我 另外她知性的一面也同樣吸引著我 是個外在和內在同時吸引著我的女生 但一個月前 因為一些事情 陰錯陽差地 讓我開始只能看著她的背影漸漸離我遠去 我們開始變得疏遠 我常自嘲 我們的關係像是泡沫經濟 親近得快 疏遠得也很快 現在 我們就只是認識的人 同班的同學這樣子的關係而已 我很難過 也感到很可惜 這樣子的好女生不是天天都能遇到的 周圍的朋友知道我的故事 都覺得 抽離自己是唯一的方法 我們已經不可能有機會 不如趕快抽離 免得自己更受傷 我也決定抽離 我以為會很難 畢竟巨蟹的個性不是那麼容易忘懷 但僅僅過了一個月 我驚訝的發現 我沒像我想像中的那麼痛苦 當然現在有時看到她 (現在好像有別的男生在追她) 也會感到心痛 但好像也還撐得住 在乎也越來越少 我對自己的內心感到困惑 是不是因為我已經習慣了受傷 (過去我在感情上受過很多次傷) 是不是因為那些傷讓我失去的愛人的能力 我對她的感情不是愛 只是某種迷戀 或是我單純為了交女友而喜歡一個人 所以沒成功我也沒差 老實說 挺害怕的 害怕我沒辦法分辨自己是不是愛一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107.227.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