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修煉人的故事:從地獄到天堂
Nov 19th 2013, 20:17

【大紀元2013年11月20日訊】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5月公開向社會傳出,14年時間裏,在全世界吸引了上億有志有識之士。大法修煉不求名、不求利,強調用「真善忍」的法理約束人心,提升道德,加之五套功法的練習,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

法輪功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傳遍中國大江南北,目前,在國際社會上,法輪功已宏傳亞洲、澳洲、歐洲、美洲、南美、大洋洲、非洲114個國家和地區。無論來自哪個國家和民族,無論男女老幼,只要堅持修心煉功者深深受益。近年來法輪功獲得來自世界各界褒獎1632份,313個支持議案,1154封支持信函。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39種文字。

以下是明慧網在第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徵稿選登中,一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得法修煉的心得體會,文章講述了從地獄般病魔與困苦的生活中,大法如何帶給她和家人幸福快樂的經歷,見證「法輪大法好」!

我生長在貧困家庭,自幼多病,二十多歲上中專時還穿著粗布衣。本指望成家後有好轉,誰知更是苦不堪言。丈夫家窮,而且好酒,酒後對我非打即罵;三個孩子體弱多病,百苦交集,我每天以淚洗面。

還有,我每隔幾天就上醫院打針吃藥,偏頭疼,睜不開眼,不能見陽光,昏昏欲睡;子宮炎,腰疼得直不起身子;子宮大出血,一病就是多半年,曾幾次昏死過去;乳腺增生,上衣扣不上釦子;扁桃體發炎,一病就是一個多月,吐血條子……親屬又經常給鬧矛盾。我痛不欲生,幾次摸電要自殺;年幼的孩子哭天嚎地,娘幾個哭成一團。我呼喊蒼天,我為甚麼這般命苦?!誰能救我?

時針指到了一九九七年。收麥子的時候,大兒子栽倒在廁所裡,摔破了頭臉。大兒子十個多月時,在我懷抱裡被醉酒的丈夫打罵嚇出了驚瘋,一夜拉五次肚子,從此經常抽風。大兒子每次犯病,我都心如刀絞,時時擔心兒子的生命。

在去外地給大兒子治療回來後,小兒子又摔傷了胳膊,不能上學。不幾天,女兒初次例假流血不止,臉色蠟黃,到處求醫。這時小兒子又喊心口憋氣,到縣醫院檢查是先天性心臟病,讓去濟南治療。這真如晴天霹靂,把我嚇暈了。我哭著準備錢物,這日子實在過不下去了;孩子要好了哪,我就熬孩子們長大,否則,我就一了百了。

人,都有求生的願望。在去濟南的頭天晚上,我跪在天井院裡給天、神、佛上香,求神佛保佑,讓我們遇到大氣功師,手到病除,起死回生。那時我住在偏遠的鄉下,不知世上有法輪功,但我知道有氣功能治病。所以我就強烈的想,神佛可憐我,就讓我遇到有特異功能的大氣功師,救救我的孩子。

這天夜裡我做了一夢:屋子東北面開了一扇大門,門外寬闊的菜地,蔬菜茂盛,果實纍纍,荷塘裡荷葉青翠。夢醒來一想,感覺是好夢,預示我去濟南一定會交好運,會遇到高人。頓時我心痛消失了。

到了濟南的一家醫院,我們住在了對過的招待所,看大門的竟然是我的老朋友。茶飯之餘,他讓我學法輪功。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名字,很陌生,不入心。我壓力很大,孩子有病,哪有心學。他拿書讓我看,我根本就不看一眼。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1/20/n4014880.htm修煉人的故事-從地獄到天堂.html  美東時間: 2013-11-19 14:11:44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