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Re: [請益] 肌研濃極潤
Dec 5th 2013, 01:25, by yuyuh1986

作者yuyuh1986 (凡事盡力而為)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肌研濃極潤

時間Thu Dec 5 01:25:32 2013

我是27歲混合性乾肌 因為冬天到了+屈臣式一堆折扣 我陸續買了一堆肌研產品 白罐金罐我都買過 金罐黏稠,白罐好推流動性好一點 保濕效果我覺得單用不夠力 我會用肌研系列全部產品 化妝水 乳液 保濕霜 再敷上白罐 當然可以不用那麼多道手續 保濕霜的流動性很大(50ml那罐) 但我覺得普普可能不會回購 反而紅罐的乳液保濕效果最好 因為我曬黑了 除了每天出門擦防曬以外 我用肌研的美白化妝水再搭白罐 大約一個月就白回來,而且比以前白 我總覺得肌研有一定效果 但不排除冬天太陽較小+運動+多喝水多吃蔬果(我愛吃芭樂跟奇異果)等因素! 總之我蠻推薦白罐搭配紅罐乳液 我自己覺得皮膚比較水潤 希望有幫到您囉 ※ 引述《guava771205 (林哈尼)》之銘言: : 大家午安 : 最近被肌研的濃極潤生火 : 看大家的評價應該是白罐比較清爽 : 而且質地看起來就跟凝膠一樣 : 有沒有剛好用過白罐也用過其他保濕凝膠的姊妹可以分享一下 : 很怕買到太滋潤不好吸收的產品 : 只能打入冷宮QQ : 我是混合肌 用水磁場或是極限保濕露剛好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99.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