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 [分享] 反推高雄尤卡
Dec 4th 2013, 23:43, by jeanyy

作者jeanyy (jeanyy)

看板hairdo

標題Re: [分享] 反推高雄尤卡

時間Wed Dec 4 23:43:37 2013

原文刪----- 已經在尤卡剪一年左右了,之前剛分手想要改變髮型也是在那邊一次剪短 讓女設計師剪了好幾次也覺得服務不錯價格又便宜 不過今天去修瀏海真的讓我很不開心 男設計師一要開始剪就開始說什麼 你頭髮很常打結齁 之類的 然後一直叫我要好好護髮 聽到這邊都覺得很平常 但後來他一直 要跟我推銷染髮跟摩洛哥油 剪瀏海大概花五分鐘不到 摩洛哥油他跟我盧了大概二十分鐘 看我不想買還使出殺手鐧 "你不買這個好好保養你頭髮怎麼可能好看" 接著碎念什麼 網路上也有很多價格差很多的 但那都是仿的 沒有用喔 一肚子火的我只很冷淡回應 我知道 我當然也聽說過摩洛哥油很好用但我就覺得我學生用那c/p值不高阿!!! 總之真的很煩 從200ml到45ml還什麼的不斷講 真的很不爽 本來以為那裏的設計師應該不會差太多才沒指定 剪個頭髮像遇到直銷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84.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