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十二夜感想(微雷)
Dec 8th 2013, 09:30, by amy750701

作者amy750701 (嘟嘟)

看板movie

標題十二夜感想(微雷)

時間Sun Dec 8 09:30:31 2013

昨晚看晚上10:40的十二夜 但沒想到還是滿座的 讓我覺得台灣人還是有愛心的 當然更希望的是看完後 能將想法和作為傳遞給周遭的人 在看第一夜的時候 我整個人捲曲在座位上 一直掉眼淚 一度想衝出影廳的衝動 不過有更深的聲音告訴我 人類憑什麼決定毛孩子的生死? 為什麼要去抓他們 毛孩子咬人了? 他們在外面雖然在流浪 (但拋棄就是不對) 但至少是自由的 我贊成領養這件事情 但極度反對和質疑安樂死 毛孩子做了什麼需要被這樣對待 只因為他們長的不討喜? 現在看到養貴賓那種人真的極度厭惡 我想他們應該不是真的愛狗 而是那顆虛榮心 如果毛孩子的買賣可以被制止 那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流浪狗了 至少不會再被強迫配種了 以上是我看完的小小心得 如有較偏執的地方 還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191.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