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大推Air大里店的Ivy
Dec 8th 2013, 11:02, by qqhikki

作者qqhikki (Edison)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大推Air大里店的Ivy

時間Sun Dec 8 11:02:26 2013

這是我第一次來找Ivy剪髮 因為受夠了逢甲內某間店的氣了 anyway 言歸正傳 之前在板上看過有對Ivy的評價跟推薦 所以就想說去找Ivy試試 之前板上的鄉民推薦是在一中那的Air 沒想到Ivy已經調到大里了 結果那天找了半天 沒找到就打了Ivy電話 那時才知道她已經調到大里去了 去到店裡 裡面的擺設蠻簡單的 所以也讓人感覺頗輕鬆 這時Ivy就過來招呼我了 就閒話家常了一番 然後就開始髮型的溝通 過程中 Ivy很仔細的跟我溝通跟傾聽 溝通完後 就洗髮,洗完頭髮後還有按摩 (剪了這麼多家,這是頭一遭...) 於是按完後 Ivy就過來開始幫我剪髮 剪完之後 她會先問我弄髮型的習慣 之後會找出適合我的造型方法 然後跟我說怎麼弄怎麼弄 剪完後的髮型我是頗滿意的 加上店裡的服務也讓我很窩心 Ivy人真的蠻好的 對客人也是很仔細的解說跟建議 所以我來找Ivy剪過一次後 有指定設計師的話價位是390 沒有的話好像是200多...(有點忘了是多少) 反正就是一整個物超所值的 覺得要好好的推薦她一下! 她現在在大里區的Air(中興路上的寶雅對面) 電話:0916-865808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2段443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61 ※ 編輯: qqhikki 來自: 122.118.4.61 (12/08 1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