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愛情無全順
Dec 8th 2013, 11:39, by litt1ewind

作者litt1ewind (litt1ewind)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愛情無全順

時間Sun Dec 8 11:39:48 2013

======防雷防雷防雷====== 這是一個發生在民國六零年代的故事了 據說羅雲平先生先後擔任成大、中興的校長 他的嗜好就是挖出一座湖 所以成大有成功湖、中興有中興湖 而中興湖的形狀正是秋海棠葉.... 好啦廢話不多說: 話說小弟目前在120上班 菊湖呢可以說每天都會經過的 加上上次中興湖抽水清淤,小弟也躬逢其盛 再加上上次很正意涵來校拍戲,同學還特地傳訊我講叫我去看 所以就在上映第二天去支持了 看完小琪敲鐘,然後迪士尼童話般在一起之後 我還跟旁邊看戲女友說:就將不會吧? 後來最後半小時開始逆轉 解釋了一些前面的梗,我覺得頗能看到導演的巧思 像是說吳全順發明的機器鳥啊、像是腳踏車拖吊其實也不會剪鎖 像是菊湖水乾的巧妙設計等等 這都是前有伏筆的經營 只是說加了這伏筆,讓我不太懂這個戲的走向 是要說陳柏霖和瑤瑤合謀,各取所需? 宅男才是真正的大魔王 還是說宅男為了追求愛情其實也會機關盡出、不擇手段? 另外美中不足的還有意涵的娃娃音,感覺每句話都在撒嬌的感覺... 不過總之情節滿有娛樂性的,宅男的表現也很逼真 女友還說「大學最好是有那麼多宅男」 (但我跟她說是真的...) 最好的是每天上課經過菊湖,就有一種自己在演偶像劇的投入感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4.43

bo497751553:推大發 12/08 1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