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問題] 有沒有最近三民籃球場 小偷的八卦
Dec 10th 2013, 00:40, by compiler520

作者compiler520 (浮誇)

看板Taoyuan

標題Re: [問題] 有沒有最近三民籃球場 小偷的八卦

時間Tue Dec 10 00:40:52 2013

原文恕刪 想當初約三年前打球時,也有在三民公園被幹走包包的經驗。 當時我的皮夾裡面還有我剛領的薪水6000塊!!! 那是我的生活費啊,怪只能怪我沒把錢收好就帶去打球了。 這偷兒還算有點"良心",他目地只有錢而已 不幸中的大幸我的手機沒有放在包包裡 偷完後又把我的包包丟在人行道的某台機車上 幸好當時朋友還有找到 裡面的一些證件都沒有不見 就唯獨錢不見而已  當時已經去警察局報案了,心裡急的跟什麼一樣 但警察對這種錢遺失,老實說他們根本不想受理 因為這太難破案了,當時候我在警局先拿一張紙叫我把遺失的東西寫下來 就在寫完沒多久朋友就打電話來說包包找到了 只能說被偷一次,學一次經驗了 從此我打球絕對不會帶錢包或包包去,手機是看情況了。 我想這個偷兒應該是慣竊了,相當熟悉公園的地形及人物 先鎖定目標後,加上朋友或是沒有人看管包包 趁著人多順勢帶走包包,先到某隱密地方(我猜是廁所 再把包包丟在附近某處,這只是我個人推斷啦 不然小偷有心要偷整個拿走就好,何必再把包包丟棄在附近呢 奉勸有在打球的各位要互相幫忙看管或是貴重物品就不要帶去打球了 一起預防霄小吧!! p.s 警察駐點根本沒用,又不可能晚上打球時段在那邊巡邏 還是靠自己最有用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47.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