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兩難(該離職還是留下)
Dec 9th 2013, 20:39, by chi0228

作者chi0228 (單眼皮大眼睛)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兩難(該離職還是留下)

時間Mon Dec 9 20:39:51 2013

目前在一般公司當會計 福利普通,很少加班。 前3個月老闆娘問我想不想多學一些想培養會計主管級的人 我答應願意是看看(薪資當然是接手新工作後會調整,但只加2千)目前也只有24K 之後要做內外帳全部的工作只有這樣的薪水....實在很不滿意 但近期跟老闆娘工作理念上越來越無法溝通,她一昧的堅持自己的做法跟想法 雖然都說可以溝通等等等 當初願意接手內帳工作時也說清楚我給自己3個月的時間接手學習 若有狀況馬上反應(目前第2個月) 她現在要我馬上接手內帳大部份的工作,但原本在做的同事有些帳務處理到一半 他也不願意讓她告一段落就要我中間接手 我覺得有總應強迫的感覺真的很不高興,另一個同事也不等我休假回來3個人 一起開會討論,就大概跟老闆娘回應說這個月交接大概工作內容 今天一去上班聽了真的很不高興,在加上最近與老闆娘有點衝突 真的在想過完年是不是就換個新工作 會再想繼續待的原因 1.跟公司同事都相處得很融洽 2.上班氣氛還可以(如果老闆娘不要機車找麻煩) 3.工作都很上手 想離職的原因 1.跟老闆娘真的無法溝通 2.薪水不滿意 3.工作沒有成就感 希望有人可以給各意見TKS -- 總是被意外背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10.157

chinaeatshit:還有東西能學我會留 看的出來你在這是可以磨出能力的 12/09 20:41

popstarkirby:第二點是關鍵呀..工作就是為了錢 12/09 20: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