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抱怨 ford新竹香山廠 服務態度
Dec 16th 2013, 00:06, by doraemonss

作者doraemonss (r o C k)

站內car

標題Re: [討論] 抱怨 ford新竹香山廠 服務態度

時間Mon Dec 16 00:06:36 2013

看到這個我也想回應一下 當初我買車的時候,也是看fsc有洽談過香山的某業務 看版友的敘述應該是同一個人無誤,聽說業績很好 跩個二五八萬的,一進去就看到他在展示間抽煙喝啤酒 (還跟我說 因為他業績好 被投訴公司也不敢拿他怎麼樣) 滿嘴檳榔渣,業務都不業務了,流氓還比較像... 請他報價也不願意報,直接嗆說要買再來跟他談 想當然爾我馬上翻臉走人,隔天我就直接找竹北的業務買了 那種服務,價錢再低我也不敢恭維,誰知道牽到的車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 引述《HHerrr (hi~~)》之銘言: : 前天跟新竹香山廠業代 約好早上10看車 : 一進去 只看到一個頭髮很亂 西裝很髒 帶著酒味的業務 : 一問三不知 心當下 已經涼一半了 : 接著一坐下 就拿出他的ipad : 說他連續幾年全台服務第二名 : 接著在解釋完保險之後 : 開始問我需求 : 當我列完菜單後 直接問他空車價 : 他一直用迂迴方式帶過 不肯直接報價 : 只一直問我 今天會作決定嗎?? : 當我提到 我這兩天會作決定, 晚上有"台北"業務下來跟我談 : 正當我接著要說 "如果價錢差不多 我當然給新竹的服務摟"時 : 他馬上起身 東西拿著說 : 既然你要給其他人服務 我想我們不用浪費時間 : 瞬間走人 留下當場傻眼的我... : 原來這就是全台服務第二名的服務... 見識了 : --- : 編輯一下 澄清一下 : 其實今天去 是他電話中約我的 : 電話中 我直接要求說你空車可以給我多少 : 但他一直約我要當面談 : 結果今天到場 表明身分後 他卻不知道有約 : 只一直說 昨天喝太晚 抱歉抱歉之類的 : 至於車子價錢並非完全絕對 : 如果賣比台北還貴一點 至少你要把你的服務品質表現出來 : 但今天這位業務的服務態度 就算他比較便宜 我也不敢跟他買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20.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