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要申辦亞太的請考慮
Dec 17th 2013, 16:14, by bain1020

作者bain1020 (三酸甘油酯先生)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要申辦亞太的請考慮

時間Tue Dec 17 16:14:19 2013

本人算是亞太的老客戶了 用了將近8年的門號 最近因為合約還沒到 亞太的通話量也變少,所以要攜碼到中華申辦大省 稍早先致電給客服詢問相關事宜,客服跟我說可以直接到特約門市申辦解約 結果本人跑到特約門市,門市小姐跟我說如果解約要攜碼至別家的話要到直營辦理 特約只能單純申辦解約的服務 當下就很火了,請他致電給客服(因為客服跟我說可以) 結果客服一樣的回覆,搞了我數十分鐘,仍然不給辦 在亞太,很多服務(過戶/攜碼解約)都要跑去直營門市申辦 偏偏直營門市又很少間,常常客戶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去申辦 請大家三思而後行啊! 題外話 剛剛不死心又再次致電客服 結果這位客服跟我說特約門市可以申辦 結果後來又跟我說不行 因為我一開頭就跟他說明清楚 我是要解約後攜碼到其他家電信,是否可以在特約門市辦理 很明顯的客服的專業根本不足 因為我在特約門市致電給客服也有相同情況 最後還是特約門市的小姐跟客服說不是已經有公告了嗎? 麻煩妳再確認一下 發這篇文章只是要提醒各位 申辦亞太三思而後行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155.19

frice :台哥大也一樣要到直營店 12/17 16: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