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東區 美好年代 Belle poque (反推)
Dec 17th 2013, 18:47, by chiyi0320

作者chiyi0320 (noir)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東區 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反推)

時間Tue Dec 17 18:47:01 2013

餐廳名稱: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忠孝sogo後方) 電話:(02) 2775-3393 營業時間:Mon. - Sun. 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300-500 無音樂好讀網誌版:http://ppt.cc/Gr39 ------------------------------------------------------------------------------ 為了避免廣大喜愛珍奶的民眾跟我一樣看到珍珠奶茶四個字就瞬間戀愛眼冒愛心 直到傳說中的招牌珍珠奶茶鬆餅放入口中那一刻瞬間像是正在做希望能永遠不要醒的好夢 卻被九二一地震搖醒一般崩壞盛開的花朵直接枯萎 http://ppt.cc/Ago8 在網路上一面倒的好評之下 (應該有部份是業配?!) 老娘決定出來反推一下美好年代! 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 以下文長並且情緒化請慎入XD 之前剛開的時候幾次經過都被裝潢吸引, 幾次都想去吃但最後也不知為何就是一直沒進去 (那時根本不知道他賣什麼,珍珠奶茶鬆餅也尚未如此火紅~) 最近身邊很多朋友吃完一直po照片 害我被燒得心癢癢 裝潢的風格帶點復古(很有好樣系列的味道)完全打中我 加上本人熱愛珍珠奶茶,每次有新開的飲料店必試(想當然爾也是踩過很多雷) 還有網路上一堆食記加持 總之就是一個滿心期待 殊-不-知 失望程度大概是你跟聖誕老公公說我要一組最新的PS3+全系列遊戲 最後打開禮物發現收到一隻電子雞一樣 # 當天我們沒有訂位(想說星期一晚上應該還好 事實證明我們錯得徹底) 等待時間約一小時 等待時間過久加上服務生有點敷衍已經讓我們有點不高興 所以相對用餐情緒多少有點受影響 這部份留到後面詳述 讓我們從食物部份開始說起 我們總共三個人,各點一份主食,再加一份甜點(珍珠奶茶鬆餅)一起share http://ppt.cc/at0a 珍珠奶茶鬆餅(pancake) $230 根本超 - 還 - 好阿! 鮮奶油超甜超膩(星巴克都比他好吃) 放進嘴裡的那一刻有點傻眼 珍珠本人沒有味道還放太久 中間硬掉超難吃 pancake本人更是不用說的普通 紅茶味道不夠濃郁 重點是鮮奶油的甜膩完全蓋過鬆餅 還有網路上大家一直說的巨無霸尺寸,根本也沒有阿就一般尺寸齁= = 完全是吃噱頭來著 那種失望的感覺比東西難吃更讓人難過QQ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waffles那種鬆餅 朋友點了雞肉蘆筍燉飯$230加套餐(加價$120) 燉飯本人不錯吃但是忘記拍照了 加價的套餐普通到不能再普通 除了沙拉不錯之外,其他部份還有廉價餐包跟濃縮果汁還原的果汁 http://ppt.cc/n3Ko 我點的是香料雞肉蝴蝶麵 $250 義大利麵很普通吃起來是紅白醬都有加 但相對就有點不上不下 白醬不夠濃郁 紅醬的味道也若有似無 我只好加很多番茄醬跟tabasco調味 然後雞肉柴柴 放蔥再扣一萬分(這部份純粹是我自己很怕蔥) http://ppt.cc/ck3O 另一位友人點的是墨西哥辣味肉醬漢堡 $250 朋友說肉醬部份不錯 但漢堡的部份就不用說了我以為我在吃濕麵糰 (直接複製貼上朋友的評論) 最好吃的部份是蕃茄跟洋蔥 囧 薯條就是美式早午餐都會有的那種沒什麼好說的 其實餐點就平平啦 沒有好吃到我會願意浪費時間排隊 # 服務的部份讓人失望 一百分的裝潢跟氣氛,店員穿著漂亮的制服 服務卻是這樣... 我們沒有訂位 登記候位的時候我有稍微看了一下前面組數,大概2-3組 判斷應該不會等太久才決定現場排 候位大概等了一個小時 等到花兒都謝了QQ 中間進去詢問過三次吧 都說快了 真正進去的半小時前就跟我們說我們就是下一組 中間一直有人出來也沒有帶位 像被遺忘了 感覺很敷衍 給我"想讓你等久了之難而退改去吃別家"的感覺 服務生上餐快速說完菜名把餐點隨便放在桌上放了就走 在這種人潮跟忙碌的狀況還有價格之下不要求你要註記誰點了什麼然後準確上餐 但起碼問一下是誰的然後放到用餐的人面前吧 隨便放真的給人感覺很差 這樣的服務好意思收服務費? 我只差沒有自己走去菜口取餐而已= = (最後人潮少了比較不忙會主動加水 用完的餐盤收得很急感覺很想下班XD) 我可以理解這樣不斷的人潮跟忙碌,工作一天很累沒有笑容 但基本工作態度這樣真的不OK # 最後是環境的部份 這是讓我最為介意的 也是不會想再去的重要原因 環境擁擠沒有空間跟隱私 我猜很多桌子應該是後來人潮漸多後加的 因為整體空間裝潢的設計感覺,我相信最初的設計一定不是這樣 (裝潢很復古超棒的阿!!!)(但也感覺很"好樣"路數) 為了容納更多客量,桌子的間隔太近,完全可以聽見隔壁桌聊天的內容十分尷尬 只能說我們無比雖小的坐在最近上了日本雜誌小有一點名氣(?)的潮姐造型師(??)隔壁 除了假鬼假怪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以下一段是個人抱怨 不喜請直接end看結論) 嗓門超大強迫收聽不說還有鄉音 一直抱怨工作怎樣 深怕旁邊路人不知道他是做造型的 淨聊一些讓人白眼都翻到後腦勺去的內容 像是他覺得很困惑到底出書是否可以靠版稅吃一輩子 (OS:你以為你是金庸還是JK羅琳嗎!!!(翻白眼))、 是要繼續freelance 還是找個穩定的工作, 然後他對面的朋友就說我很羨慕你我現在想要的是名氣 (猜測對面友人應該是路人部落客之類)) 媽阿有沒有這麼無腦!!! (而且他竟然連hostel是什麼都不知道 讓我差點憋笑憋不住) 簡直逼死我了!!! 本來還覺得他有點有趣 穿搭也還OK 自從他上了日本某雜誌後不停用雜誌洗版 活像個這輩子沒看過雜誌長什麼樣子的劉姥姥之後實在受不了就取消訂閱了 沒想到還給我遇到本人,一整個幻滅到冥王星去~ (他還十分得意的跟朋友說 有人說他是亞州下一個巨星造型師) 小姐你清醒點好嗎(翻白眼) 整體來說餐點普通 就是在吃裝潢跟氣氛的 裝潢很美 空間擁擠 建議想跟好姊妹享受下午時光的人可以挑平日人少的時段去 應該氣氛會不錯 這次用餐經驗不佳,餐點本人沒有好吃到足以挽救其他部份造成的不愉快 (等太久又被遺忘、旁邊用餐客人太annoying等等) 大概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8.158 ※ 編輯: chiyi0320 來自: 114.25.228.158 (12/17 18: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