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怎樣才能讓她知道我愛他
Dec 17th 2013, 03:46, by m89232489

作者m89232489 (ctfmon)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怎樣才能讓她知道我愛他

時間Tue Dec 17 03:46:28 2013

抱歉這是我第一次發文 這位女友是我交到第一個付出真心的 她十分愛玩。 在我認識她之前,她會常去夜店,平時也愛去酒吧,也會抽菸。她周遭的朋友也都男性居多。在一起後因為我不希望她這樣過生活,限制了她的娛樂和交友圈,讓她跟她的男生好友產生嫌隙,因為我不滿她總是半夜跟男生出去吃宵夜,看電影的。 過了一段時間,我這個期間照料了她生活所有的需要,每晚都抱她入睡但她總是說妳一直想改變我,她過的很不快樂,她開始反彈我硬是要跟朋友半夜出去。 之後我才知道常跟她出去的朋友跟她告白,她跟我說她對那男的只是朋友,但她還是很喜歡黏著那男的,終於我受不了跟她講明白。 到了最近她變的比較乖乖呆在家,我就認爲是不是我錯了,害她沒朋友,我開始想說她要出去就讓她去別太限制她,但她開始早上才回來,半夜在酒吧喝醉我去接她,我這幾天很不是滋味,因為半夜她說要回去宿舍我說那我也陪妳一起回去,但我到北車她說她要跟朋友去酒吧,這時已經沒回家的車了,我只能自己回宿舍了,我就跟她冷戰,剛剛睡前她不讓我碰她,也不想跟我多說什麼,我忍不住了問她,她說她不想讓不愛她的人碰她… 那我到底是…好難懂。 我實在睡不著就看了她的line,……………………… 告白她的男生,每天都在跟她聊天,這樣還好但,他說我很想妳,我女友回我也很想妳…,他們約了好多天要去看電影跟吃飯我都不知道。 我到底要怎麼讓她知道我愛她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120.31

killua1001:放生吧..我前女友也差不多,限制了快兩年告吹 12/17 03:48

ian0115:快跑 12/17 03:48

killua1001:天性改不了阿~~~ 12/17 03: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