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Windows 板
 
Keep Your Child Ahead Of The Curve!

We’ve spent the last 12 years developing a system that successfully teaches kids to read.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win7非常lag
Dec 23rd 2013, 17:49, by miruku13

作者miruku13 (ツインテール何か悪い?)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7非常lag

時間Mon Dec 23 17:49:38 2013

自從換成win7之後,電腦速度就變慢了,但用了一陣子也習慣了。 前幾天開電腦,電腦速度卻變得更慢了,正覺得奇怪時就自動重開機, 然後一直進不去windows的畫面,又重新開機之後,進入黑底白字的畫面, 問我要不要修復系統?按了enter後出現很像古早win系統的視窗, 用英文說現在在修復系統可能會花上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丟著跑之後,最後終於電腦又可以用了,但是速度變得更慢,而且lag頻率更高。 參考了一些網路上的文章關掉一些視覺效果+磁碟重組之後,才稍微可以用(但還是很慢) lag的狀況大概是: 1. 播音樂常常停頓,或著是跳針不斷重複同一句 2. 打字容易停頓(尤其是新注音,日文輸入法還好), 而且視窗可能會卡住呈現白色的畫面,或是有畫面卻不能移動滑鼠, 需要等幾秒才會等它字出現或恢復。 而且卡住的時候,視窗標題後方會出現(????) 例如:PCMan (????) 這樣 3. 另外打字時常常會卡住後變成英輸狀態,但這個時候也無法切換回來, 必須要切到別的視窗再切回來才會恢復。 4. 使用Chrome的時候,只要切換分頁就會停頓 5. 看影片會不定期停頓 6. 用PCMan看PTT只要換頁就會卡住... 我的配備: CPU E7500 顯卡NVIDIA GeForce 8400 然後RAM只有2G 我的問題是: 請問我該怎麼改善電腦的狀況?   爬了文,本來以為是RAM太小了,但也有板友2G跑起來很順的樣子。 我開了工作管理員 我的CPU使用率大概都10%左右,但記憶體都約1.5G左右(75%) 我沒有在玩線上遊戲,所以頂多上網看看影片,遊戲頂多玩不需高級配備的同人遊戲。 所以除了換電腦之外,到底該怎麼辦?還是我真的該放棄win7了Orz 啊,另外我的是32bit 周邊沒有懂電腦的朋友,希望有板友願意替我解答 謝謝Orz -- 「キリカ……どうしてヴァルターがここに来てると分かった?」 「分からないとでも思った?まったく……貴方といいヴァルターといい。  男っていうのはどうしてこんなに不器用なんだか」 (エステル、ヨシュアを見る) 「………………………(じー)」             「……反省してるからそんな目で見ないで欲しい」    英雄伝説VI「空の軌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46.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