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來自2013的彩妝品們!!!
Jan 11th 2014, 19:28, by cc30232

作者cc30232 (sweet)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來自2013的彩妝品們!!!

時間Sat Jan 11 19:28:17 2014

無音樂網誌好讀版: http://sweethoneytw.pixnet.net/blog/post/342856181 ********************************************* 眼看農曆新春即將來臨 心血來潮去巷口的小北百貨買了1000塊的掃除工具 趁特價入手一支鑽石兩用拖 因此感覺內心十分愉快(灑花) 大概是受到"燒毀"RAP 的影響 現在我對鑽石好有興趣 希望哪天在洗我男友細菌襪的時候發現裡面有五倍鑽石ㄎㄎ........... 好啦 回到正題 其實會寫這篇也是因為整理房間的緣故 我在新的一年有很多新的計畫 像是把房間貼壁紙啦 還有買化妝檯 化妝櫃等...... 所以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丟"!!!!! 除舊布新當然要從彩妝開始 我有好多好多買了用不到的彩妝品 除了分送給我妹之外還有一堆過期的浪費品 只好狠下心含淚說再見啦(BYE~) 丟的差不多就來把彩妝歸類整理一下 發現其實好像還不錯耶 雖然妳們一定不會想學我這樣收納化妝品 但我都整理好了就來紀錄一下吧(不知道這種整齊的日子能持續多久喔XDD) 來吧!!! 這就是我心愛的10公斤彩妝箱♥ 新年快樂!!!!!! 過年親朋好友都會互相送禮 我們家去年收到一盒漂亮蘋果 雖然我根本不吃水果 但我對這個充滿蘋果味的箱子有興趣 上面還有寫詩咧!@#$%^&~ 大致上來說這是個很有質感紙箱........♥ 總之我很喜歡 所以就變成這樣囉!!!!! 長48 x 寬34 x 高11 (cm) 這個剛剛好的尺寸 我要去哪裡找啊 我絕對不是連化妝箱也要省的人 但是買再大的我也不夠裝 試過分成3個箱子 這樣每次要用都好麻煩 眼影在那盒 刷子在這盒 粉底又在另一盒..... 這樣不就能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啦♥♥♥ 清楚分類 一目瞭然的快樂FU~ 有分底妝區 唇膏區 唇蜜區 眼妝區 還有眼影腮紅區 我真的不是很龜毛的人 我明明就是射手座啊!!!!! 唇彩區我放了條狀的唇膏&唇蜜 護唇膏也會歸類在這邊~ 唇膏&眼妝區 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了 很清楚可以看到色號的唇膏 讓我方便選擇 底妝區的擺放都是站直直的 因為我怕死黏液流出來的感覺!!!!! 說到黏液流出來 我就想到某次我搭凌晨的飛機 素顏出門要在飛機上化妝 我才一轉開粉底液 它就像火山爆發一樣往上衝 噴的我整個到處都是 幸好沒被空姐發現這羞恥的小插曲....... 眼影腮紅區 堆疊擺放 大概知道他們怎麼排序就好啦 比較不常用的放下面 就像后宮佳麗一樣 慢慢等待被用到的那一天~ 住在二樓的是 "刷具盒" 這個盒子是在大創買的$39元 雖然歸類在文具區 但買來當刷具盒實在是太好用了!!!!! 大概的容量是這樣 刷具過多的人可能就要再考慮了~~~ 然後是假睫毛區 Diamond Lash 假睫毛好看又好用 去日本的時候在109看到貨都很齊 折合台幣大約300多而已 我的2013化妝箱大解析...... 首先是唇彩 攤開來看才知道我喜歡的顏色都差不多 最近好愛的是左邊第一支 GA唇萃#500 顏色百搭素顏擦也很有氣色 唇膏大概是這些 最喜歡的是ysl唇膏 滋潤度好又顯色 下排的是芭比彩妝前年出清的時候買的 霧面唇膏便宜又好用 可惜現在台灣沒有代理了 底妝也算蠻簡單的 照片這幾隻都還算不錯用 粉餅&蜜粉 妙巴黎蜜粉有含細緻的珠光我很喜歡 Diamond Beauty的霧面蜜粉俗夠大碗 推薦!!!! 遮瑕&打亮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好用的遮瑕給我 我至今都還沒遇過真心喜歡的!!!! 腮紅 幾乎都是粉橘保守色 眼影也都是選擇不易失敗的大地色 眼睛屬於比較拋的 所以我也不太敢用其他色系 VISEE的眼影 超後悔沒多收幾盒 現在都改版買不到了 .......... DIOR的彩妝包 不知道是哪年出的 我幾乎都沒在用 應該還沒過期XDD 眼線 眼線液 眉筆都在這裡 MISSHANA眼線筆我收了好幾色 都好喜歡 眉筆好幾年都用CANMAKE 便宜又好畫 再來是不能沒有你的工具區 康是美的睫毛夾 大創的眼線雨衣 眉毛雨衣 還有撥撥小姐的雙眼皮貼 我喜歡用黃膠版本的 這個黏度比較持久 幾乎不用補膠水 比較有趣的推薦是3CE的調色唇彩 可以單擦也可以混色 不過很乾就是了 以上就是我的2013彩妝好朋友們 希望2014也能繼續被美妝狠狠的燒 這樣化妝箱才能繼續成長茁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0.50

parisegg:感覺好實用!請問底妝區%one那瓶是? 223.142.75.149 01/11 19: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