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尾牙未到場損失由員工付?
Jan 15th 2014, 12:40, by kyoskykyo

作者kyoskykyo (winter)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尾牙未到場損失由員工付?

時間Wed Jan 15 12:40:22 2014

第一次在這發文,請多包涵。 文長~慎入 ---前述--- 因姐夫的親戚去年四月自己創業,所以我便去幫忙(位於中和,妲X)。 去年8月先以工讀生任職一個月(9k),9~12月全職(20-21k)之後便離職了。 (中間有提離職一次,那時未做滿三個月但要求我提離職要提前一個月講) 主要原因: 1.薪水太低(前份薪水雖沒很高但也有27K) 2.薪資曾延遲一個月發放,都未告知,直至下個月底才說兩個月一起發 3.8~9月都沒幫我保勞健保,9月底提醒她們,10月才加保。 4.主管(姊夫的親戚)太會畫餅。曾說跟客戶合約簽成有錢進帳,或是開發到國外客戶 (主管說需半年~一年)就會調薪,未給明確時間。但已有合約簽成,商品也 有在販賣仍未調薪。 ---主要事由--- 公司這星期天尾牙,先前有問過我是否要去,不好意思當面拒絕就先答應了。 直至昨天同事(股東之ㄧ,兩個股東兼主管加我員工也才三個)發LINE告知是中午, 先前以為是晚上,所以週末排了行程禮拜天下午才會回台北,於是就告知無法到場。 重點來了.... 同事告訴我沒辦法到場要付公司三千!!!公司沒辦法幫你擔這個責任。 他說餐廳是算人頭的現在是旺季無法再做調整。 我道歉了,只想盡快解決這問題~便請他給我餐廳的電話, 看能不能我自己打去取消我那部份的餐點(不過尾牙不是都吃合菜?會算人頭?) 然後跟他說我會跟主辦的公司解釋(我們公司是和其他公司合併辦尾牙), LINE他讀了卻沒回覆我。 於是今早我便寫了封mail給主管(人在大陸)跟他道歉說這件事,他大致回覆是這樣: "做事不夠細心沒注意時間是我的錯,菜沒人吃也是浪費,要我補貼主辦公司費用" 另外要求我"不要擅自跟主辦公司聯絡,以免造成公司的困擾!,有問題的話都跟同事說" 基本上是我錯在先,不過我也努力想解決這問題。 但同事沒回覆我,我才先詢問主管,也都還沒聯繫主辦公司阿..... 況且先前有說可以攜伴也沒說要加錢,現在沒到的反而要付錢? 而且尾牙怎變成員工要補貼?1千多還說的過去...不是吃飯店也要三千?! 又不許我擅自聯繫主辦公司證實,我怎知那三千塊是不是呼弄我的阿.. 說實在,薪資只肯給2萬初的公司,我不太相信會請員工吃3千/人的餐 --------------------------------------------------------------------- 斷掉的理智線告訴我: 公司事先沒有白紙黑字告知要付費,沒道理任牠們宰割, 真要玩這麼硬的話,大可以投訴她們吧?! 正常的理智線告訴我: 雖然是沒什麼關係的姻親,但還是會碰頭的,我也不想我姐她們夾在中間難做人, 息事寧人吧?! 感謝各位看完的大大~如果是你們該怎麼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24.137

XXPLUS:所以去吃就不用繳3千?? 01/15 12:43

color345:台灣的資方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01/15 12:43

kyoskykyo:X大~到場不用付呀,不過我時間上根本來不及.. 01/15 12:49

KoBeWaNnAbE:Lol 01/15 12:50

fegat:尾牙沒去叫員工付錢XDD 這公司全世界只有鬼島有 01/15 12:50

www2967:你家人不罩你.....到底誰是親人 你這件事去跟長輩評理 01/15 12:50

www2967:你有錯但不該付錢....過年回去就知道! 看誰難看 01/15 1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