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表妹?婊妹?(文長慎入)
Jan 15th 2014, 13:41, by miyavi077

作者miyavi077 (Fi)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表妹?婊妹?(文長慎入)

時間Wed Jan 15 13:41:33 2014

我跟男友認識沒多久互有好感開始搞曖昧,接著兩三個禮拜就在一起了。 他是上班族我是學生,距離大概是從桃園到台中。 我從交往一開始就有些苦惱,關於他的FB好友幾乎全部都是正妹這點(摯友快兩百個也幾 乎都正妹),但他解釋真的都是認識的朋友,我也就沒再多說什麼,畢竟是剛開始交往不 想懷疑那麼多。 而在交往前,我就知道他有一個很好很好的妹妹,他說是表妹。他們每天都會聊天聊很久 ,哥哥妹妹叫來叫去,當我因為表妹小吃醋時(這時還是沒懷疑),他說他從小看表妹長大 的,表妹爸媽託他看顧一下妹妹之類,因此他說到關於他們的互動我始終沒有懷疑,即使 他生日當天我無法趕到,是他的妹妹請他吃大餐兩個人一起過。 後來我在他家裡用電腦偷看了他的fb訊息(但有跟他說我要看了,他說根本沒什麼阿讓你 看),是真的沒什麼,裡頭只有三四個人的訊息,我隨意點開表妹跟他的對話,越看越不 對勁。直接拉到他們最初的對話。 『嗨,妳好』『你好,請問你是?』『我是想說可以認識一下當朋友嗎?』以下不再講, 總之是搭訕類對話。當下覺得受騙根本不是親表妹,隨即跟男友攤牌。他解釋他從沒說過 是親的,那是他認的妹妹。會說表妹是因為那是他親表妹的國中同學,以前就認識但是失 聯了,後來才聯絡上之類。 我選擇不再說什麼,因為我感覺他跟表妹"目前"並沒有什麼男女曖昧,雖然很熱絡。並非 我相信他的說法, 這說法其實很難讓人相信,所以心裡已經有小疙瘩。 後來我也再三跟他強調,我的地雷就是劈腿,只要有別的女生我立馬走。他也跟我保證除 非必要或者好朋友,他不會再跟其他女生有什麼交集。但常常我在旁邊時,他的line會一 直響,總是是那兩三個他說是好朋友的女生還有表妹。有次我趁他洗澡偷看他的line,發 現他總是會主動問候那些女生然後報備一些生活瑣事,諸如午餐吃什麼要加班很累之類。 另一方面,在我臉書加他摯友後,幾乎天天可以看到他加正妹(有些是網路正妹)為好友。 又有一次,他在sk裡說他週末要跟四個麻吉走走逛逛(三男一女)我說這麼好那我週末也要 找朋友去唱歌,他馬上追問我要約誰,有男生的話他要看fb(他在這方面非常care),我半 開玩笑說那會跟他出去的女生我也要看fb,他臉色隨即變了,生氣地說他不去了。然後說 那女生是麻吉女友他不認識,他也沒有人家的fb之類,接著又說我很無聊。 我也不爽了,就以上述幾點跟他說,其實一直以來,他都無法給我安全感。他惱羞完又跟 我道歉,說他加的那些正妹好友他是真的認識(我私心不信),然後之後會讓我放心,他也 要好好想想怎樣才能給我安全感blablabla 我再度選擇讓事情過去,雖然心底已不看好未來發展。這幾天開始放寒假,我北上找他。 剛剛,在他洗澡時我又偷看他的line...,果然就像好朋友說的,證據要自己找到才會死 心。 在他跟其中一個他所謂好朋友、小妹妹的對話裡,很多曖昧之處,約見面、要帶她去哪裡 吃吃逛逛之類、對方在他加班時陪他聊天之類。重點是,有段是這樣的..... 女:『麻煩你順便把丟在你家的衣服帶來給我』 男:『不放這穿嘛?內衣褲不用帶這裡有嘛』 女:『我不想再把那套帶來學校,週日要換穿別套』 看到這裡已經不用再說什麼了,全身發冷發抖。他一直是個體貼的男友,騎車從不會忘記 把我的手放在他的外套口袋裡,包包重物從不讓我提,甚至剛剛在他洗完澡發現我臉色差 手腳冰冷不對勁時,他都以為我可能感冒了不舒服,拿吹風機幫我暖手暖被窩。但我實在 笑不出來也窩心不起來。 現在他就睡在旁邊,我已經打算明天一早他出門上班,我就打包東西走人,然後他下班回 家之後攤牌分手....... 我實在不知道明天我又會聽到怎麼樣漏洞百出的說法,現在心情只有識人不清的屈辱感、 還要繼續面對他的煩躁、以及深深的難過,五味雜陳。 P.S.我看完他的line後,特地去敲浴室門,說我要用一下電腦,他還圍條浴巾出來把電腦 的fb和line登出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51.67

penny3259:拜託你今天一定要分手,不要哄哄又回去了 01/15 13:44

kidd232:能看開是好事,只希望你能堅持,不要像我朋友一樣心軟 01/15 13:45

wwwbc:分了吧不適合了 01/15 13:45

et54987:噓那男的 01/15 13:47

kenny204:分了吧 這種的。 01/15 13:48

angel101:很勇敢很聰明的離開他吧,他說什麼都不要聽了 01/15 13:49

cherry1234:人帥真好~~~ 01/15 13:50

puddinggggg:趕快離開他!超爛 01/15 13: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