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因人事調動被取代?
Jan 17th 2014, 15:52, by roachbaby

作者roachbaby (烤貓肉)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因人事調動被取代?

時間Fri Jan 17 15:52:33 2014

各位大哥大姊好,小妹是去年剛畢業的新鮮人, 經過前半年的一些波折後, 在去年10月終於找到了這間待遇、環境我都很滿意的公司, 當然在到現在為止都盡力做好我的工作, 想說菜鳥要多拼一點,好不容易找到好工作。 但是就在剛剛 我同事(老鳥)偷偷密我說, 因為我這職位是擴充的, 原本是其它部門的人會支援,但由於公司業務變多, 所以其它部門的那個人說無法支援了, 因此就應徵我進來此部門, 但最近那其它部門的人又說他可以支援加入, 好像就變成我這菜鳥的位子岌岌可危,(意思可能是不需要我了) 所以老鳥因此叫我要加強團隊精神,要多問他一些事, 讓大家覺得我們部門團隊目前默契很好, 不需要加入。 老鳥說她認為我很認真很棒,但就是沒有多請教她,少了點團隊精神。 因為小妹個性比較悶騷,對不熟的人話比較少, 因此目前也都是在跟前輩們學習的狀態, 再加上工作基本上是由部門主管直接下達,所以我有問題會優先問主管, 所以讓那位老鳥同事認為我都沒有請教她。 但我已經答應他會多請教她, 也會努力讓自己多有一些團隊精神。 但還是很失落... 聽到這種可能自己會被淘汰, 但又不是自己能力或品性有問題, 就這樣受人擺佈實在很不甘心, 有一種努力被糟踏的感覺。 目前我已經算過了公司的"試用期",(下禮拜二就過了) 但目前我會努力多請教老鳥、更認真把工作做好, 這是我認為我該做的事。 但心情上很難調適,請問如果有這種情況該怎麼處理與調適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63.30

eastereaster:正常的公司不可能沒事把人資遣,過試用期就是ok,就算 01/17 16:11

eastereaster:是多出來的職缺也一樣. 01/17 16:11

eastereaster:老鳥講的話不一定是事實,不要被影響了! 01/17 16: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