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紫嫣,桃紫唇-韓系&假歐美風
Jan 17th 2014, 07:30, by anny0928love

作者anny0928love (米哥不是哥)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姹紫嫣红,桃紫唇-韓系&假歐美風

時間Fri Jan 17 07:29:59 2014

有照片跟好多廢話的BLOG版:http://miki0928.pixnet.net/blog/post/58418986 這是我第一次打正式妝文,也是第一次這樣PO來版上(廢話!) 所以非常非常緊張Q.Q 希望大家多給我點鼓勵 哈哈一開始就先跟大家討拍拍 那~下面就是BLOG文字複製貼上喔,圖文版網址在↑ ============================分隔線出場===================================== 我是阿米!!! 可以先讓我哭十回嗎?(诶太誇張) 第一篇正式妝文終於生出來耶丌口丌 化妝不難,但要拍出好一點的照片不太容易_(┐「ε:)_ 然後最困難的是... 想 標 題 !!! 我就是個超不會命名!超不會想標題的人!!!! 诶,我怕又不小心廢話下去,所以進入正題吧~ =================一看就知道鄉民,分隔線================= 2013年流行韓系桃色的咬唇妝,桃色系一直燒到秋冬來! 秋冬桃紫唇色也參戰,讓大紅唇不再專美於前。 我大概是個唇膏控~之前買了妙巴黎的"#18紫醉巴黎"之後,真的是萬劫不復了 這次用的是這兩天才從小三美日入手的 CLIO 珂莉奧~ 微熱之吻持久不掉色唇蜜(08-紫紅) 按慣例的形容一下產品,黑x桃的簡單配色,短短胖胖的瓶身很可愛 (有夠爛的形容 刷頭有彎度,可以貼合唇形,個人認為上色挺容易, 而且 非 常 顯 色 Σ(*゚д゚ノ)ノ 缺點就是我覺得它太香。(太香也湊錯了嗎! ←對,我不喜歡) 然後真的不容易掉色,但我覺得有點乾黏,抿嘴到最後會有很多屑屑... 是我不知道這支的正確使用方式嗎?或許大家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心得。 雖然顏色很美,但目前實在不會想再敗其他顏色 (哇,我講這樣應該不會被告吧) 0.0那就要進入妝容囉~ ==========結果拖那麼久才正式進入妝容XD====================== 首圖有看到吧,兩張照片! 所以第一篇文就有兩個妝容!!!(鼓掌 用相同的唇色,打造韓系跟歐美感.... 希望你們有發覺些微的差距跟不同Q_Q不然我實在很糗哥 啊算了,我改口一下...用相同的唇色,打造韓系跟假歐美感。 那就先從韓系妝感開始吧~ 底妝之後 (整個跳超快XD) 用眉筆畫出平眉... 恩,底妝跟平眉,我之後再另外教學好了QQ如果有人想跟不才的小女子也就是我學的話 ... 用1大片暈染在黃色虛線範圍,打亮眼皮還有為之後的顏色打底 用打勾的橘色,疊加在橘色虛線範圍內。 痾~鐵片君的出現並不是因為它太優秀..是我之前不小心摔碎了Q3Q 我最後會在用上面那盤眼影的4,去做最後疊加,增加光澤感~ 黑色眼線筆,眼頭到眼中按照眼睛輪廓畫 快接近眼尾的時候就順著我箭頭方向一路升天(?)↑↑↑↑ 在上唇彩前,我有先用唇部遮瑕品把嘴唇原有的輪廓遮掉!! 這種顯色唇彩,還是要注意唇形比較好喔 不然像阿米我原本的唇形其實沒甚麼輪廓又圓圓的,擦這種超顯色唇膏就會變一坨...(掩 面) 就會不好看喔嗚嗚QQ 腮紅是too cool for school,特別介紹一下這顆好好用 有珠光效果,擦在臉上有淡淡的顏色之外多的是光澤感~ 我甚至會用直接這顆輕掃需要打亮的部位, 記得是要輕輕掃過,不然整張臉會東一塊西一塊顏色0.0 然後第一個妝容就完成了! 是不是超快! 啊真的就沒幾個步驟~我沒吭你們 這次上唇彩時不小心沾到牙齒,很糗蛋! 大家上完唇彩真的要小心檢查一下... 不然你們看,好好一張照片焦點都被牙齒上那點紅搶走了啊啊啊啊啊啊・゜・(PД`q。) ・゜・ 橘X桃剛好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看到這...有沒有感受到韓感?一點點也好請大家說有(喂 不然我很沒自信,沒有的話... 我這次的主題就要改成...假韓系跟假歐美感了耶,這樣不是很蠢蛋嗎! 那,我要用第一個妝容改造成第二個妝容囉~ 喔對了,你們會發現這次我沒講到睫毛 其實不是忘記,是我 懶 ! 所以根本沒畫睫毛啊哈哈哈哈0.https://www.facebook.com/iamold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40.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