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西
京都、大阪、奈良、兵庫、滋賀、和歌山的旅遊資訊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推薦京都住宿Guest House Hitsuji-An
Jan 22nd 2014, 06:04, by miminic

ゲストハウスひつじ庵Guest House Hitsuji-An

按圖片以查看大圖 名稱: IMG_1431.JPG 查看次數: 2 文件大小: 3.56 MB ID: 1095275

這是一間離京都,烏丸禦池地鐵站步行約5~7分鐘的可愛民宿,
建築物本身相當有歷史,在民宿主人Nori改造之後,
變成小巧的棲身之地!
價格相當平實,Nori英文蠻好的,
民宿附近有市場、咖啡館、便利商店和書店等等,
入住的時候Nori會給一張他自己做的旅館附近的地圖,
會特別標明他推薦的餐廳、小吃等等,
總之對我來說,這附近生活機能很方便。

官網:http://www.hitsuji-an.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itsujian
hostelworld:http://www.hostelworld.com/hosteldetails.php/Guest-Ho...014-01-26#availability

這間民宿開幕才沒多久,我是2013年12月1~12/3入住,是淡季期間,Nori特別降價吸引住客,我住女生六人房,衛浴在一樓大家共用(很乾淨),一晚日幣1900(原價2500),而我入住的這兩晚,六人房都只有我一個人,等於我獨享了一間單人房!另外還有四位房客入住不同房型,三人房是那種他他米的房型。民宿環境相當乾淨整潔,大廳有櫻桃小丸子家的那種日式暖桌和簡易廚房,有免費的茶和咖啡,因為入住的那兩天外面常下雨又冷颼颼,所以我很常坐在這與Nori和他的朋友一起聊天、喝茶、享用附近有一家咖啡館賣的日式甜甜圈(超好吃~~)。

Nori是個非常喜歡旅行的民宿主人,好幾年前從澳洲打工渡假開啟了他旅行的足跡,之後踏遍歐洲、中南美洲、印度、西藏等國家,因為一直很想開民宿,所以在開這間民宿前還在京都另一間知名民宿工作了一段時間(我忘了他說是一年還兩年),加上他自己旅行各地也住了許多青年旅館,所以他知道旅客的需求在哪裡。因此縱使是女生六人房,但每一張床都有窗簾可以圍起來,保有一定的隱私,床墊也相當舒服好睡,每張床的床頭也有床頭燈和插頭,很方便。房間內也有曬衣架。

這邊唯一的小缺點大概就是因為是日式舊建築,所以隔音效果不好,另外房間在二樓,要走有一點抖的樓梯上去,行李很大的會有一點困擾(但Nori都會幫忙拿)。另外我也跟Nori反應房間內沒有小垃圾桶和鏡子對女生有一點不方便,不知道他之後是否會添購!?總之他是很好溝通的老闆~

我住在這邊的期間,剛好Nori的一位朋友來訪也住在這,我們三個晚上一起去嵐山看花燈小路,一起去附近的小店享用超好吃關東煮(超感謝他們帶我去,因為我完全看不懂日文XD)。Nori的年紀大概35、36左右吧,但依舊保有相當open-minded的心態,跟觀念中的日本人感覺不太一樣,也不會有民宿主人的感覺,就如同朋友一般的相處。

我就問Nori你怎麼可以一直旅行,難道不用工作嗎?他說:「就辭職啊,玩回來再找。雖然工作不好找,但至少他一直都是開心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Nori說他這樣在日本並不尋常,但我說這樣超棒的!!

這也是我喜歡住hostel或民宿勝過於飯店的原因,可以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這種回憶是非常獨一無二的。推薦給喜歡跟民宿主人聊天的旅人

沒有拍太多照片,甚至忘了拍房間的照片,只能用以下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

按圖片以查看大圖 名稱: IMG_1477.JPG 查看次數: 0 文件大小: 2.76 MB ID: 1095276
按圖片以查看大圖 名稱: IMG_1478.JPG 查看次數: 1 文件大小: 2.36 MB ID: 1095277
按圖片以查看大圖 名稱: IMG_1479.JPG 查看次數: 0 文件大小: 2.09 MB ID: 1095278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1090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