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note3購買七日內有問題
Jan 25th 2014, 07:50, by CatMocha

作者CatMocha (就是"貓")

看板ask

標題[請問] note3購買七日內有問題

時間Sat Jan 25 07:50:48 2014

不好意思,請問各位, 我星期日的時候,有購買一隻支note3, 可使用第二天即有當機狀況, 通訊業者也叫我努力操它沒關係, 但我使用後有問題即拿去與店家反應, 店家則問我說是否重開機就沒事, 確實是重開機後就沒事情了, 可是到了第四天的時候, 我手機放在包內也沒動到它, 手機一拿出來就發生螢幕的問題, 螢幕最左邊跳至最右邊, 最右邊畫面則在最左邊, 再送回店家卻表示還需要送神腦檢測, 那請問七日內店家表示有問題的話, 他換貨的標準到底是在哪裡? 我應該要怎麼爭取自己購買手機的權益呢? 感謝各位大大耐心觀看,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65.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