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單身是因為不夠勇敢不夠積極嗎
Jan 29th 2014, 15:45, by ArrancarnNo4

作者ArrancarnNo4 (拔除四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單身是因為不夠勇敢不夠積極嗎

時間Wed Jan 29 15:45:53 2014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 ※ 引述《barbieblack (馬爾濟斯)》之銘言: : ~~~~~~~ : ~~~~~~~ : : 只針對你這段來回 : : X妹一年有一到二個? 你在開玩笑嗎? : 你如果連示好和搭訕都分不出來 我勸你不要回文會比較好 : 我就搞不清楚 : 我回文之前要想草稿 寫完還要檢查一次 : 為什麼你們這些以人廢言的 看到我回文 : 文章也不看清楚 就急著戰 又不是限量發行 : X妹一年一至兩個男生示好 是有啥好大驚小怪的 : 不要說示好了 有的X妹 一年交往數量都不只一至兩個 : 這個板就不能一一對質 有的身高減體重只有八十的人 也能夠劈腿 : 我一開始知道 也覺得匪夷所思 : 但是看到女生講電話後 馬上有不同人送消夜 送飲料 由不得我不信啊 這是真的,千萬別小覷男人的極限 不信你們去夜店看看 那種愛扭的胖妞往往都超搶手,搞不好前面貼一個,後面貼一個 因為體積夠龐大的關係,兩邊還能再各掛一個 不得不讚嘆呀 所以一般生活中其實這種女生也還是有人會有興趣的 : : 我從小到大認識的X妹 國小到大學階段(尤其是國小~高中 被霸凌的機率很高) : : 特別是胖一點的。真的從小被欺負到大 : : 你說的X妹我個人認為可能是X妹,但打扮後變普妹這種 : 160-80 這樣的女生 : 我如果放在X妹 不知道會不會被大家公幹 : 但男生們 請你們憑良心講 難道要我把他們歸類於普妹嗎 : 罷凌了不起到高中小屁孩的年齡 上了大學之後 我也很少看到了 這個我一定要幫蘇美講句公道話 霸凌這種東西大學以後真的比較少了,當然X妹比較少人有興趣是必然 但也別太低估咱們男人不挑的程度好嗎? 就像我跟我朋友某天聊到為什麼只要有機會,他甚麼妹都吃得下去? 他笑著晃了晃手中的啤酒,悠悠道: 「拔除,平常我不是個隨便的人,但我隨便起來就不像個人,所以龍我也吃得下去。」 (此為原句) 你永遠無法想像這些人的底線到底在哪,不過話又說回來,印度人都會強姦母牛了 吃龍應該還算是很正常的事吧 : : 普妹有五到十個??? : : 恩????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是普妹,可以來調查一下一年有沒有五到十個 : : 根本不可能(還是安麗跟填問卷,市場買水果的你都算進去) : 光看你這一行 就知道你連示好和搭訕都分不清楚 這樣還要戰嗎 : : 正妹那段我覺得有可能(但也要看正度) : 拜託一下 : 不要自己沒有那種行情 就拖其他女生下水 : 人家雖然胖了點 但是有些胖妹的個性 : 比那種眼高於頂 自以為不錯的人 好幾百萬倍 : 自己沒有那些待遇 就栽贓別人只會被霸凌 : 有空多去外面世界看看 人家X妹在劈腿的時候 你還在媽媽十元勒 : 謝謝大家 這段真的頗中肯的 胖妹、龍妹還是很多男的會硬吃 甚至也有男的專挑胖妹 普妹就更不用說了 畢竟不是每個男的都是外貌協會,也不是每個男的都有外貌協會的本錢 總之,雖然我很不恥這種心態,但男生攻擊力跟守備範圍確實頗高、頗廣 克制力稍差的就會跟我那位朋友一樣,成為傳說 但又要套句我朋友的話 「寂寞的時候有個溫暖的人可以抱,就算是龍,也可以稍微撫慰人心。」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3.50

lave70:有的人根本就不挑...親眼所見 01/29 15:57

roe1986630:......對不起(心虛 01/29 16: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