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未讀 已讀不回
Mar 7th 2014, 12:19, by ROSHINA7855

作者ROSHINA7855 (桃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未讀 已讀不回

時間Fri Mar 7 12:19:39 2014

會出現已讀就是對方已經"打開"訊息 要注意的是,打開訊息不代表已經看過 我覺得很多人會因為已讀暴怒就是誤會這點 有些人就真的很忙 而且有未讀強迫症看到未讀就想點掉 他們也怕你是真的有急事 所以就會打開看一下 如果只是閒話家常那就是匆匆略過 那他又不想敷衍回話或是根本沒看進去當然就出現所謂已讀不回 -----------已讀不回小劇場---------- A.B是情侶 誰男誰女不重要(兩男兩女也是可以啦) A在忙 不管是忙啥 B:欸欸欸 今天老闆真的有夠機車的 A:(叮咚) 這時候會出現下面兩種狀況 狀況一: A:(OS 嗯 不是急事晚點回)已讀 B:你已讀不回我!!!!!!!!!!!!!!!!(怒) 狀況二: A:(OS:嗯 上次被B罵說要給他一個回應) 是喔 B:對啊我跟你說他就怎樣怎樣又那樣那樣 A:(OS:不能已讀不回)嗯 B:你敷衍我!!!!!!!!!!!!!!!!!!!!!!!!!(怒) 狀況三: A:(OS 嗯 還是不要讀好了 看小窗窗也不是急事) B:你為什麼大半天都未讀我!!!!!!!!!!(怒) A:你到底要我怎樣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好現在回到原文的狀況 原文還不是男女朋友 而且我們不知道對話 不知道男生所謂聊的很開心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已讀不回: 1.願意看你發的訊息 2.她只是懶/沒空回 3.還會出現已讀至少還把你當朋友看 (我承認我超常已讀我朋友) 4.你的話題很難接話不過至少不會讓人反感 N天未讀: 只有一個訊息 老娘不想跟你講話及後續發展。 不要說什麼帳號未綁定什麼的 以前你換手機號碼時 第一線告知的除了家人再來就是很熟的朋友 還有不得不跟他講新電話的上司 再來也是第一線告知的肯定是當時在曖昧或是有好感的對象 都巴不得跟他天天聊了 怎麼可能不跟他說 LINE也是同理 別再自己找理由了 -----------------以下只是題外話 給常被已讀綁架的人----------------------- 對了 我超常被已讀的 我傳的都是關心或是對方也有興趣的東西 對方很忙所以常常已讀我 如果太在意已讀早就暴走了 兩個人的感情居然被兩個字綁架也太辛苦 LINE不就只是免費又可愛的簡訊而已嗎 已讀只是對方收到訊息 可以把它成"我知道了 有看到喔"這樣 別用兩個字就否定對方的心意 更重要的是對方為你做了什麼吧 至於我是用什麼確認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 這邊就不贅述 祝福大家脫離已讀綁架的魔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40.7

kb81:設定那種功能是要方便不是要人吵架的,為了這個吵那還不如不 03/07 12:38

kb81:要用line,像我就已經把FB給刪了,只因為裡面有前女友的照片 03/07 12:38

kb81:…… 03/07 12:38

paladingay:想請問會回,但是非常簡短但是出去又會有肢體接觸... 03/07 1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