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騙走好多眼淚的瑤婷戀
Mar 7th 2014, 17:01, by iWhat

作者iWhat (什麼!!!)

看板SET

標題[感想] 騙走好多眼淚的瑤婷戀

時間Fri Mar 7 17:01:29 2014

其實我一向很少看本土劇,記得上一檔看的本土劇是台灣霹靂火 那時台灣霹靂火火紅的程度真的不是其他戲劇可比擬 雖然內容也是扯到掉渣..... (最記得的事變臉跟一桶汽油根番仔火) 連老師上課前也會討論一下昨晚的劇情!!XDD 跟瑤婷戀的相遇是在朋友轉發名為 "大老婆愛小三是有沒有這麼扯的啊!! 果然是三立才做得出來的鳥劇情" 的FB連結 (我朋友真的是說鳥劇情) 不過既然是劃時代的女女戀當然還是要不能免俗的看一下 說真的,沒有看過瑤婷戀前面鋪陳的人猛看這一段真的會覺得好笑 很多人都把焦點放在行李箱怎麼會這麼爛跟女演員的妝為什麼不會花..... 但萬萬沒想到這個鳥劇情的轉發居然讓我跌進了瑤婷無底洞 (人生真是難預料) 後來因為被這個議題所吸引,當時其實是抱著好奇本土劇會怎麼處理 這個議題的心情往下看了兩集 沒想到編劇對很多小細節的處理非常好,整個劇情的走向也都算是正面 (其實這點讓我對三立大吃一驚!!畢竟韓瑜又髒又變態的新聞當時也是沸沸揚揚) 這之後才又繼續在水管上一步一步的往前追瑤婷戀。 往前追了之後更是驚為天人!!!! 其實我相信從頭開始看的朋友應該沒有想到後面會是這樣的發展吧! (是嗎?) 畢竟當知道結果之後再往前推會有一種"我知道什麼事會發生"的感覺 所以會把每一些小劇情跟小細節放大來看,對她們的每一個接觸都心裡有底。 但是從頭開始看的朋友是不是有一種 "原來如此啊!!!"的心情?? 或許如同思瑤在雨中告白的時候說,她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愛上曉婷了 而這段鋪陳若是從頭開始看起一定別有一番滋味 (可惜來不及~~嗚嗚) 對於兩位女主角心態跟感情的轉折應該更能體會。 我覺得預先知道某些事的感覺真的不太好!!! 如果事前不知道思瑤會出事,那麼勾小指那邊一定會甜死一堆人 無奈已經知道甜蜜後面就是瑤婷粉大爆應..... 所以我從偷勾小指那裏就開始哭,一路哭到底..... 昨天看到夫人大喊我的思瑤也跟著哭,看完夫人大提琴背影的預告根本淚崩!! 這兩天眼睛都呈現紅腫 (還有連帶失眠) 我老木早上看到我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 (媽的連跟前女友分手都沒哭這麼慘) 但我實在無法告訴她因為看本土劇哭了兩天 (這年紀還在少女心爆炸太丟臉) 至於板上很多人討論院長詐死。 我想講一下我自己的小感想 我覺得院長不會詐死。 思瑤應該是還在昏迷或是被檢調藏起來。 畢竟以思瑤的人設來看,她是個正直的人再加上對夫人的愛義無反顧 我想報復哲偉跟找到帳本的事情不會比夫人重要!! 生離死別的事情豈可隨便拿來開玩笑,更何況夫人現在懷孕中 思瑤不會不知道如果她離開夫人會對夫人造成多大的傷害,這對孕婦不好啊!!! 她是多麼期待可以看到曉婷把小公主小王子平安的生下來 就這個以愛為中心思考的邏輯來說,我堅信思瑤不是詐死。 要是真的詐死.....院長2.0回來後夫人會不會原諒她還是一回事 畢竟以夫人的立場來看,應該也會覺得難道思瑤覺得報復哲偉比她重要!!? 更不能原諒思瑤以這種方式欺騙她吧!!! 若是這樣我想重逢場景絕對不會是激吻....可能會直接拿大提琴從院長頭上貓下去!! 不管如何我還是相信院長2.0會強勢回歸!! 只要瑤婷不拆不掰直請兩人繼續騙走我的眼淚跟少女心吧!!! 剛剛看到家家的命運的MV,自動腦補把拉大提琴的人想成夫人 完全淚崩aga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mVK8K2QhM

[embedded cont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1.144 ※ 編輯: iWhat 來自: 218.164.141.144 (03/07 17:12)

taki730817:貓下去那裡我笑了XD 相信院長2.0會強勢回歸!! 03/07 17:16

yanzi771119:一整個難過到不行……>< 03/07 17:17

snowice701:我仍然相信院長會強勢回歸Q_Q 怎麼捨得丟下夫人 03/07 17: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