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交不到男友
Apr 17th 2014, 21:44, by PLUS300

作者PLUS300 (Men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交不到男友

時間Thu Apr 17 21:44:48 2014

曾經想過類似的問題,心血來潮回應一下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長得醜的女生真的交不到男友嗎? 這是不可能的,絕對交得到「男友」 但是好壞難說,也就是說要交到好男友會很難很難 : 我的條件: : 年齡:20左右 : 臉:下下等 : 照片看起來很凶,又歪嘴巴、泡泡眼、鼻翼大、歪鼻 : 身材:普通 : 166cm,52kg,34D : 個性:內向,很笨 : 收入:沒打工,家裡每個月給16k左右(只需吃飯)以及各種獎學金,不夠可以再報 如果不是反串,我覺得你對自己的理解,算是滿全面的,可能帶點悲觀 因為沒看過真相,聽你的論述,感覺你對自己的長相非常沒有自信 當然這與普世審美觀是否有差異,不得而知。 : 我確定沒有公主病,因為從小爸媽忙著工作,所以我一直很渴望愛 : 也會自己打理家務、會煮菜 : 以前有交過一個男友,不知道算不算在一起,因為一個月後就發現他和別人一直在搞曖昧 : 當時才恍然大悟,他對我的態度明明一直是滿滿的厭惡,原來幾句甜言蜜語就能騙倒我了 : 他不願意跟我分手,也都會要我送他禮物(都還蠻貴的),一直這樣拖了一段時間 : 直到有一天我痛定思痛不在和他聯絡,因為每次發現他不愛我,就是更多的痛,決定斷乾 : 淨,這段感情才結束 : 我那時候真的好絕望,難道沒有任何東西能取代美貌嗎? 這就是我上面說的,你要交到男友絕對不難 但是能不能找到好男友,就是非常難的。 能取代美貌的東西非常多,而你也剛好擁有幾項 最尷尬的就是你擁有經濟,你不缺錢且滿好過的,這會引來許多不好的對象 : 我不喜歡穿露胸的衣服,所以胸沒什麼優勢,不會有人大搖大擺到處說你有Dcup吧? : 我的個性是比較害羞,又很笨,沒手段的女生,很羨慕有的女生長相普通也可以交男友, : 因為他很有手段 : 我只要男生別超過80kg,不劈腿.搞曖昧,聰明點,就可以接受了,身高收入或別的條件 : 都不限 : 如果有超過80kg也沒關係,只要肯減肥,我還可以陪他一起,甚至幫他親自調理飲食 : 即使這樣還是沒有男友 其實,我不大明白你設定80kg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 超過80kg你就會窒息或是看了就反胃嗎? 190cm / 80kg 這樣的身材不錯吧? 我想你要指的是不想要矮胖型的男生吧? : 難道這樣真的沒救了嗎?不願意做整形手術,我該怎麼改進? : 不敢倒追,因為覺得像我長得這麼醜一定會被拒絕吧? : 請大家給我建議 整型手術我就不建議你去做了,那是永遠沒有盡頭的路 而且意外的空虛,與其追求那不可得的外貌 不如來看看有什麼比較值得你做的吧! 倒追沒什麼,看你怎麼想,如果你以為的倒追就是死黏活黏,不論對方對你如何 他要什麼你就給什麼的倒追,那當然是千萬不要。 但是以你的狀況看來,如果真的很著急想要好男友的話,你勢必得主動點了 可能先從身邊搜尋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熱門款的就不要考慮了 自己角色互換想想,你是那樣的款式時,你會挑什麼樣的人 因為20y應該還在學校,這時候是最好找到對象的時候 多注意一下那些比較害羞穿著俗氣的男生,往往裡面也有很多不錯的好男生 我想了一下,以你對自己的了解跟個性,現實的那套玩法對你幫助可能不大 算了。我建議你從網路下手好了,如果不想從現實的朋友圈周遭擠出一個男友 網路可能是一個相對不錯的管道了,先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 養貓養狗,煮菜做糕點,玩線上遊戲,錄影攝影,各類運動...等等 選中其中一個在裡面耕耘吧!裡面指的就是該領域的論壇,ptt或是fb社團 在裡面分享你該領域的經驗,這樣有助於直接與異性做接觸,又不用先亮底牌 就算沒有交往,你也認識了異性,透過異性再轉而介紹男生,應該會快得多。 想打的很多,先打到這好了,希望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97.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742291.A.01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