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關於追女 我朋友說這樣對嗎
May 7th 2014, 12:50, by fill8800541

作者fill8800541 (水)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關於追女 我朋友說這樣對嗎

時間Wed May 7 12:50:55 2014

※ 引述《xxx80076 (xxx80076)》之銘言: : 這陣子想追一個女生 : 女生對我很好 : 會噓寒問暖 有甚麼好康的都會跟我分享 : 經常幫我買早餐=.= 還會煮東西給吃 送我衣服(她賣衣服的) : 應該也不是什麼工具人之類的 : 因為也沒從我身上撈到什麼好處 : 我跟朋友討論過(追女算蠻吃得開) : 他認為是沒機會 : 雖然這個女生對我很好 : 但是互動上女生表現很自然 : 表示她並沒有對我產生患得患失的感覺 : 女生喜歡一個人 : 應該是希望對方對她好>對對方好 : 而且無意中會表現出一點慌張害怕 怕自己哪裡表現不好對方不喜歡自己之類的 : 我朋友說的準嗎 : 有沒有可能只是這個女生剛好對自己比較有自信= =? 看完你的文章後 真的覺得你的朋友不懂女生 一般來說 女生不會平白無故對一個人好 而且還會不時的噓寒問暖 換作是男生 難道你會沒理由的對一個你沒感覺的女生好嗎 你應該也不會對一個沒感覺的女生每天噓寒問暖吧 雖然男女生示好的方示難免會有所不同 但基本上那女生的表現已經超出一般了 起碼也有一定程度的好感 就算沒有好感 最少也不會討厭 還有 是誰說喜歡一個人就一定會表現出緊張不自然的樣子 那女生對於交男朋友的這事應該是順其自然 越是不自然越不能表現出最自然的自己 我覺得你的機會已經很大了 他幫你那麽多 你何不找個機會回送約出來 差幾步而已就看你自己的表現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33.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438258.A.12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