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買二手Mazda2 還是別款小車全新的?
May 13th 2014, 15:46

小弟個人很喜歡馬2,所以在看二手車時都在看馬2,
沒有看過其他款的小車,因為也沒什麼興趣。

最近看完一台白色2008年出廠2009年初領牌的,
車商說是一手女用車,不抽菸,都停自家車庫,因為要放嬰兒安全座椅所以要換大車,

我就請在保養廠工作的朋友去看車況,朋友也說很漂亮,
於是車商跟我開39萬,我殺到38.5萬,
我們也多凹了冷氣的保固還有交車時的保養換油由車商吸收,
這部分還有哪些可以跟車商要求嗎?
其實心裡的覺得這個價錢已經很滿意了。

回家跟爸媽討論,卻換來一陣酸,叫我去跟車商開35萬不賣就算了,
然後又說叫我買小鴨全新的才5X萬,幹嘛要去買台二手的還要38(看過三家都開4X),
又扯到保固問題(車商給我1年5萬KM)、車況問題(叫他們去看不去,請保養廠的朋友看他們又不信)

唉.....如果這種情況是各位01上的大大,會怎麼做呢?
聽爸媽的買台不喜歡的車 還是 不鳥爸媽直接滿買台喜歡的車 然後回家準備聽他們靠北跟他們吵架?

馬2二手行情大約多少?為什麼我爸一直覺得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