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被不熟的朋友品頭論足
May 14th 2014, 20:37, by Looma

作者Looma (魯馬哥)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被不熟的朋友品頭論足

時間Wed May 14 20:37:35 2014

原本有點不想上來回文了 但是有幾位板友來信說想知道後續 就在這邊寫一下好了 我想先感謝有一位e板友來信告訴我解決方法 他的回應方式很犀利 我很喜歡 而且還可以激對方主動刪我女友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勸我女友了 其實原本不想繼續回應 但女友很傷心一直哭鬧 我就想說不然用e板友教我的去回看看好了 就私信給那男的(以下是我寫的): 你好 你是看照片才加我女友的吧? 其實你覺得她很正才加的吧? 除非你把她刪掉證明你的清白 不然我合理懷疑你暗戀她 不要再用這種小學生的方式追女生了 結果他都沒回應 也一直沒刪我女友 後來我女友不知道怎樣 跑來跟我說她看到那個人為了賣神魔之塔帳號所以在網路上留了手機 我女友一直拼命叫我打過去 我盧不過她只好照做 打去就一個普通人接的 我也不知道要講啥 就跟他說我要買神魔之塔帳號 他問我住哪 我說土城青雲路 他就說他很近在板橋 要馬上來跟我面交 因為我根本不想去但也不知道要怎麼繼續掰 就乾脆直接攤牌跟他說 "你幹嘛說我女友醜拉" 結果他好像嚇到突然愣了很久 然後又突然回過神來 說 "幹你娘機掰" 我突然被罵超生氣的 就問他說 你怎樣啦 結果他一直回我 幹你娘機掰 幹你娘機掰 我說你真的很沒品欸 結果他只回我 "機~~~~~~~掰拉" 就掛電話了 我真的很生氣 跟她說 妳看這個人這麼沒品 根本是流氓 幹嘛在意他說的 我女友才妥協把他刪掉 但其實我剛剛回去仔細看那篇賣帳號文 發現那個賣帳號的手機根本不是一開始那個罵我女友的人的 只是他朋友的 但這件事算是解決了吧 反正只要不要告訴我女友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9.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071058.A.921.html

BigCat:不知為什麼我覺得你以後要幫你女友解決的事情多著了… 05/14 20:41

benji2007:1其實滿好笑的 05/14 20: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