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不跟我去日本
May 17th 2014, 00:55, by ww37390

作者ww37390 (楓羽)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不跟我去日本

時間Sat May 17 00:55:15 2014

如果我是妳,我會這樣回 ※ 引述《losterin (煩躁)》之銘言: : 最近不知是不是因為日幣貶值,周圍很多朋友都去日本 : 光是fb上公開宣稱要出發去玩的情侶,就超過8對吧..... : 讓我看了好羨慕 : 我跟我男友很久以前就說想去 : 但因為沒有人認真規劃,所以一直不了了之 : 後來,我家人先說他們想去,旅行社跟日期都找好了,問我跟男友要不要同行 : 我問了男友後,被他拒絕,原因是因為他不想請假 : 我也照實跟家人說"因為他不能請假,所以無法去"  "因為他不能請假,所以無法去。"  →改成『爸媽~現在夏天正值飲料旺季,炎炎夏日人人都想喝杯冰涼的,      所以他們現在忙不過來,他又是小老闆,要擔起上、中、下游的責任。』 : 但我媽覺得,是不是因為他不想跟我家人同行,所以才找藉口推掉 : 所以我媽就很大方的說,不然我跟我男友去,他們願意出我們兩人的旅費 : 就當是送我們的結婚禮物這樣 : (我們預計明年1月結婚) : 所以我又去問了我男友一次,但還是被拒絕 : 原因還是他不想請假 : 我照實跟我媽說之後,我媽就有點不高興,覺得我男友很奇怪,有什麼"不能請假的" : 我只好打圓場的說"哎呀~人家有人家的做事方式嘛~不是每個家庭都跟我們一樣啊"  "哎呀~人家有人家的做事方式嘛~不是每個家庭都跟我們一樣啊"  →改成『他們畢竟是自己的公司,工作是吃自己的本錢,和我這樣去幫政府做事不同,      所以他們做事特別謹慎、負責是情有可原的,爸媽~就別生氣了嘛!      這就像業務員,業績是自己做多少,就有多少錢可以拿,沒做就沒錢。      他們壓力大是正常的,要多體諒。』 : 但之後,我媽還是三歩五時,就要提起這件事== : 一直說"請一下假會怎樣,xx(我男友)去上班之前,公司不也是只有他爸媽在弄嗎?" : "有差那兩天嗎?那以後你們也不能度蜜月嗎??" : "跟他爸媽講一下不行嗎,如果是你跟我們這樣說,我們一定會說好阿~" : 搞得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知道要說什麼  →改成『可能那時候XX還沒上班時,他爸媽不放心所以幫他弄,      現在他上手了,他爸媽就漸漸地半退休,把公司慢慢交到他手上,      雖然我也很想去玩,但是如果我是他,正值公司忙不過來的季節,      我也是會很煩很為難吧!』 : 真正的爆發點,在昨天,跟男友電話中 : 男:欸~連我弟跟他女友都要去日本,還有OO也要去沖繩耶~機車 : 好好喔~~我也要去啦!!!我也要去!!!為什麼他們都可以去!! : 我...................恩...我們也可以去阿...是你自己不去的........==  "嗯...我們也可以去啊...是你自己不去的"  →改成『不然這樣好了,看你哪天比較早下班,我們去吃日式料理,      當天晚上住日式風格的大飯店~和室或什麼的都行,也可再搭個溫泉,      讓你長期下來的疲憊也能舒緩些。 雖然你無法離開工作崗位,      但是過個乾癮也好,等夏天過了我們再找時間真正去一次日本玩,好嗎?』 : 如果要認真拼工作而拒絕我的話,上面的事看起來完全是打臉== : 換成是跟女友出國,所以不OK?  假設如某位板友所言,他的上下班時間是早八晚八,那妳覺得他有時間出國嗎? 好好利用他的下班時間比較實際吧! 妳都說了,那些買菜或什麼的都是他家附近可以辦好的事情,了不起一件事一小時, 但是出國不可能一個晚上就回來,對吧? : 男友自己想去卻又一直抱怨不能去,事實上他也沒有開口問過他爸媽 : 讓我覺得他只會出一張嘴更是煩上加煩 : 有時候想想,這樣我們真的可以結婚嗎..... : 請問各位版眾怎麼想呢? : 我男友是一心想拼工作的好青年,而我是想盧他去日本的壞女友嗎?  想玩不是錯  錯的是妳想得不夠深、不夠遠  人人都有三千煩惱絲,妳要做的是減少男朋友的工作壓力,而非徒增他的擔子  如果無法理解,那就體諒吧!  用心,不是用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31.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259318.A.E4D.html

takizawa5566:推 05/17 01:00

chosenone:推 男女交往也代表雙方家族的互動 這對男女要負起和對方 05/17 01:08

chosenone:家族的黏著劑和溝通橋樑才是 白話的講就是多在自家人面 05/17 01:10

chosenone:前多說另一半和對方家族的好話 05/17 01: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