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斯諾登表示自己與俄羅斯政府無關
May 29th 2014, 07:37

美國家安全局前雇員斯諾登說:“我與俄羅斯政府沒有任何關係。我從來沒有和俄羅斯總統會過面”


俄新網RUSNEWS.CN華盛頓5月29日電 美國國家安全局前雇員斯諾登表示,自己與俄羅斯政府無關。  他在接受NBC電視台採訪時說:“我與俄羅斯政府沒有任何關係。我從來沒有和俄羅斯總統會過面。俄羅斯政府沒有支持我,我們沒有從他們那里拿錢。” 在回答記者提出的他是否會申請延期在俄羅斯的臨時避難問題時,他說:“當臨時避難期限臨近結束的時候,我當然會請求延期它。”斯諾登的臨時避難期限8月1日到期。  2013年6月斯諾登向《華盛頓郵報》和英國《衛報》提供了關於美英情報部門互聯網監控計劃的一系列秘密材 料。據美國國家安全局信息,斯諾登可能向記者透露了近20萬份機密文件。斯諾登將材料轉交記者後啟程飛往香港,從6月23日起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機場中 轉區滯留,後於8月獲得俄羅斯為期一年的臨時避難身份。  美國國務卿克里28日表示,美國特工部門前雇員斯諾登背叛了自己的國家,他應該受到美國法院審判。上述文章內容由俄新網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