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商科轉工科
Jun 5th 2014, 21:57, by familycandy

作者familycandy (candy)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商科轉工科

時間Thu Jun 5 21:57:43 2014

我在金融業差不多待快三年多左右 真的覺得無奸不成商這句話套用在金融業在好不過 在金融業想要賺到錢,就是心要夠黑嘴要夠甜 偏偏我不是那種黑心的人 所以我想在30歲以前轉換跑道 但是我不是本科系工科畢業的而是商科私大畢業的 我看到很多園區的工程師都是要本科系畢業的 我想要做的工作是希望日班然後不用輪班的那種 不曉得對於女生來說在科技業有什麼工作比較適合? 如果要本科系的工科工作有什麼辦法可以把商學歷洗掉嗎? 另外為什麼很多人待業一陣子過後,面試的公司都會在意 你是不是離開職場太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14.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1976665.A.F1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