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你哭著求我 刪了你
Jun 30th 2014, 05:51, by nk1110

作者nk1110 (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你哭著求我 刪了你

時間Mon Jun 30 05:51:54 2014

※ 引述《stu2005131 (自由幻夢)》之銘言: : 留下了一絲錯愕之後, : 你只留給我敲打鍵盤記錄友情的自由。 友情→未能結果的愛情 : ----------------------------------------------- : 你每一次說「總覺得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是真心的..」 : 我就信誓旦旦的告訴你「我會一直是你好朋友」 (然後有一天會是你的好男朋友,照顧妳。) : 你每一次說「我的室友整~天都在跟她男朋友聊天」 : 我就帶著調侃的說「不會也去交一個嗎~」 (而且妳眼前就有一個好對象。) : 一個兩個人都空閒的週末, : 一頓午餐,和一場名為X-man的電影, : 第一次真實的相處, : 「還真的是人如其名欸你 難怪叫小空」 我苦笑著說。 : 「真的沒有在生氣嗎?」 在你搭上準備回台北的火車之前我第3次這麼問。 : 「是有什麼好生氣的啦~」 你笑著說。 : 當時的我不懂,你眼神裡的一絲猶豫 還有一些的不安 : 難道真的是我觀察力出了差錯嗎.. : 這次的見面後,兩個人之間似乎隔了層什麼 女生還算有點自知之明,還知道隔層什麼, 不過她已經從台北穿越不知道多遠的距離來到你面前了。 : 直到昨晚, : 你說你要跟朋友去看夜景跟吃宵夜 : 我:「疑..難不成是去約會嗎!? 」 : 你沒有否認。 : 我:「呿呿 去約你的會」 : 你也只是接受我的調侃 : 以及在看完夜景完回家後留下的一聲晚安。 看完夜景應該蠻晚也蠻累的了吧 是又有和你聊天之後的晚安,還是沒聊都要晚安?? : ----------- : 以及你封鎖我之前留下的一隻我不知道的電話號碼後 : 在我撥打過去之後, : 我大概知道了狀況。 : 她瞞著我她有男朋友的事,也對她男朋友絕口不提有我的事 : 當初出去她不安的心,我也瞬間得到了答案。 : 而昨晚她跟她男朋友晚上出了門 手機交給她男朋友保管後 : 卻忘了拿走。 : 她男朋友看了她的手機,對她說「你讓我很失望。」、「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 說完明天晚上會請朋友歸還她手機後,便拒絕溝通。 : 她聽完以後得到了她男朋友一定是看了我跟她的訊息這個結論 : 做了封鎖我的這個決定。 真的沒什麼的話為什麼會想到是你和她的訊息?? 真的沒什麼的話就是莫名其妙,滿頭問號而已吧 : 「你需要的是溝通 我們根本沒什麼 你刪了我只是更顯得你心虛而已」電話裡我說著 確實就是心虛阿 : 你哭著不回答,我聽了你的哭聲10分鍾, : 只得到一句「這是我朋友的手機,我掛了之後你就別再打了..」 : 「我們從此就不連絡了嗎? 事情告一段落之後你會把我加回來嗎?」我苦笑著說 : 你哭著說「不會了..對不起..」 : 電話那頭 便再也得不到你的聲音。 : 留下的只有我的錯愕 : 沒有對遺失的友情挽回的餘地, 遺失的友情→未結果的愛情 : 即使我知道你這麼做對你的愛情於事無補 所以趕快分一分,剛好。 : 即使我知道如果他真的愛你會給你解釋 所以你"認為"他不愛她,然後你"知道"你才愛她。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相較於絕對的信任,就是絕對的失落。 我怎麼覺得她男朋友超愛她 : 即使我知道你這麼做也不會比較快樂 和我聊天會比較快樂 如果和我在一起那當然更快樂 : 可是我阻止不了 : 因為你也只留下,讓我用鍵盤記錄友情的自由而已。 講真的,你捫心自問你是100%友情沒有情愫?? 不過你就算講了我也不信就是了 如果你知道你是有情愫,就不要在這"友情"、"友情" 在那邊"真的沒什麼" 大方承認有什麼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86.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078716.A.728.html ※ 編輯: nk1110 (118.169.86.56), 06/30/2014 05:56:14

eqmblcor:這不是之前被黑掉然後討拍被噓到崩崩的嗎 06/30 06: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