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桃園 尊X牙醫 某醫師服務態度
Jul 3rd 2014, 21:41, by yru8rmp4

作者yru8rmp4 (jim)

看板Taoyuan

標題桃園 尊X牙醫 某醫師服務態度

時間Thu Jul 3 21:41:57 2014

事情是這樣子,小弟我本身有暴牙的困擾 在我大一時去了在網路風評不錯的矯正診所,樂X牙醫(現在變成尊X牙醫) 剛去診所時,醫生也很認真的跟我解說牙齒狀況,之後護士也很詳細說名費用流程 之後小弟我決定在此診所做矯正,一開始也就很平凡的拔牙、做牙套 因為小弟我是分期付款,總共差不多九萬多塊吧,分期付款 之後日復一日,我發現醫生對於我這個矯正的病患越來越隨便, 在此我也不方便說哪位,反正就是此診所主打的醫師就對了, 平常看我矯正非常迅速,甚至知後都叫護士幫我弄牙套(每個月回診) 想說都沒見過醫生,之後我鼓起勇氣,去問了醫生 醫生竟然回說:他很忙,下次再講.... 我整個傻眼... 之後也因為我牙齒矯正做了很久 到現在已經畢業了,還在做,有一天我問醫生 怎麼那麼久還沒矯正好,他回說:因為我牙齒比較難動(一副我的錯的語氣) 每次去回診跟預約時間差很久就算了 服務態度也很不好。 ----------------------------------------------------------------------- 現今這位醫生轉到 尊X牙醫,算是桃園頗有名氣的牙醫 他現在主要是做植牙,賺的比較多... 像今天小弟我去回診,我本身預約晚上七點 因為我本身掉了幾個矯正器,所以有跟醫生講 結果醫生竟然回:以後可以不要約晚上嗎!!!!!!!!這樣服務品質會不好,你明天下午再來 我他X的,這應該是你的問題吧,病人的時間間隔沒弄好 而且我又不是住在附近....整個傻眼 我就回:真的不能今天黏好矯正器嗎? 他說:可以阿!不過你要看上面動手術的病患一直流血嗎?你在拖時間喔... 這樣等到好,也要等到十點多 ............................. 整個超無言的...我小孬孬 我也接受了 因為我怕他把我牙齒亂搞 不過我想問各位大大 遇到這種服務態度的,要怎麼處理,可以投訴消基會嗎? 還是有其他方法???? 反正總結,名氣大,服務不一定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8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4394919.A.005.html

waiting0801:=.=說完我還是不知道是誰 07/03 21:43

oklapigpig:請問是新XX街,或者是莊XX路上的牙醫嗎? 07/03 21: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