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不再復合了
Jul 2nd 2014, 03:02, by geniusboom

作者geniusboom (geniusboom)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不再復合了

時間Wed Jul 2 03:02:49 2014

(文長)剛發生不明狀況,所以重打....... 這一兩的月我們分合了幾次,因為遠距離分開,又因為不捨而復合。 我們都是大學生的年紀,你因為家裡的經濟所以不升學。你說過要分要合都我決定, 你這樣的想法,讓我覺得你對我們的感情不夠積極...... 第一次分手的時候,分不成功,是因為你和一個國中生曖昧,那時她有男朋友,你, 有我 就因為我意外在你FB發現你們的對話,你問她說:你有愛過我嗎?你有把我當成一回事 嗎? 發現的當下,我傻住了,很憤怒。你說你們沒做出什麼事,只有見面沒有肢體接觸, 求我原諒你,再給你一次機會,我心軟了。就因為你是我的初戀,我對你還有期待 事情發生後,我對你的信任感降低,你也給了我你的密碼,要我隨時都可以看 第二次分手,成功了,但因為放不下又復合 你說我隨時都可以看,我看到你跟一個高中生在聊天,我認為聊天而已還好, 但你為甚麼要刪紀錄?你說你們只是朋友,那是你朋友的前女友。 然後我們又因為彼此的生活作息不相同,有了不少爭執,事情長期累積,於是我提 了分手,可是過了幾天因為放不下又復合,但我們之間的事情還沒達到一個共識。 第三次,真的分了。期末考將近期末報告也一堆,每天忙完都已經半夜了, 而你因為一些事暫時停止了工作,那時候你從下午午睡清醒時已經是隔天早上, 而且我還要上課,認為我這樣很厲害啊~不照顧身體啊~這些言語挑釁 壓力大時想找你聊聊時間卻配合不上,明明我們都住在台灣,沒有時差...... 就這樣彼此的不諒解,我提分手了,因為好累,因為生活習慣沒有一個共識... 重點來了 昨天你約我出門,因為天氣熱,我說我不想。你就說如果我不出門,就要來我家 找我(家長還不知道我們交往的事)我妥協了,但地點是你家 到了你家,剛開始我看電視你看電腦,各忙各的。過沒多久你就來抱住我,我把你 推開,但你又抱住,親了手也開始亂跑了你小頭也癢了,你說你想要,正當我要說 出我不要的時候,你就進來了..... 我超生氣,(我連你戴保險套都沒發現==) 更努力的把你推開,你就默默地走到廁所。事後你傳了簡訊,對我說對不起, 你想復合,你想要我回到你身邊 我理智線當下斷了,讓我覺得你不是真的想要我回去,只是為了你的慾望。 我超生氣,就連我第一次都是因為我沒力氣反抗了,你就這樣進來。之後你還是 老話一句: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了,會懂得尊重你 你每次為了你的行為說對不起,只因為不想要我離開你,我認為既然你都有準備要 說對不起了,那當時為甚麼不多克制一點?為什麼總要在事後求原諒? 現在我們都沒關係了,你也不要再來煩我了 抒發完舒服多了 拜託讓我這次發文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253.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241371.A.C69.html

LoveMoon:成功囉 辛苦了07/02 03:05

哈哈手機補打會不知道打到幾點,所以立馬開電腦 排版可能會有點怪怪的,不常發文,請見諒囉 ※ 編輯: geniusboom (111.81.253.249), 07/02/2014 03:08:22 ※ 編輯: geniusboom (111.81.253.249), 07/02/2014 03:10: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