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推薦好看動漫 ( 不要B.GL 後宮)
Jul 3rd 2014, 20:24

因為最近在家也都沒事做 也只能看看動漫消磨時間
可是幾乎我朋友推薦的我都看過了
我是女的 所以滿討厭看後宮型的 我會莫名的很不爽很想揍爆裡面的小女生
我都看一女多男逆後宮類型 不然普通的一女一男 總之不喜歡一男多女啦
我喜歡畫風精緻 男女主角不要太醜 例如女很帥男很醜那種我就滿討厭的 然後千萬不要BL GL阿阿阿阿 對那種很恐懼! 超級!
像魔人愛人 吸血鬼騎士 天堂之吻(愛死這部了 女主美男主有魅力) 學生會長是女僕等等這些...幾乎逆後宮我都看過了啦 不過如果有推薦的我一樣會看的~~~~
典型愛情類的 只想告訴你(名稱不確定 有點忘了其實) 只要你說你愛我等等.....
還有看過NANA 元氣少女....神(天阿忘了完整名稱) 然後什麼妖狐ss...僕(總之大致都有拼出來啦)....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可是名稱有點忘記了
恐怖的我也ok 可是要有劇情 像Another
至於所有看過的動漫真的很多.........所以也講不清看了哪些沒看過哪些
還請各位就無私的分享吧

最後就是有H的我可以接受 重點就是不要一男多女 拜託拜託拜託
姐會感謝你們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