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問我用什麼保養?最近我都在用『THREE』
Jul 25th 2014, 15:53, by fino0127

作者fino0127 (夏克絲古德)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問我用什麼保養?最近我都在用『THREE』

時間Fri Jul 25 15:53:10 2014

THREE的腮紅,讓我對這個品牌有了極好的第一印象。 而THREE的保養,則是讓我瘋狂地迷上它們家的關鍵! -- [ 沒有音樂的網誌版 ]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103010 -- 其實剛用THREE『平衡水凝乳、平衡水凝露』的第一個月時, 只覺得「好吸收、延展性高、觸感舒服以及滋潤度不錯」; 當然,品牌主打的「療癒系香調」也非常非常對我的胃口。 (雖然有時會覺得香味有點太濃郁:P) 但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特別的感覺, 就是一般提供肌膚基礎保濕的保養品。 如果剔除掉它的香調, 其實幾乎每個保養品牌都有推出這類的基礎保養系列。 不過, 在持續用一個月以後,我卻深深地愛上它! 也開始了解這兩罐保養的迷人、好用之處。 因為我發現, 哇喔~我的肌膚看起來變得光澤、飽滿、有彈性許多! 觸感也變得更為細緻柔滑。 接著立馬開始回想這段時間的肌膚狀態, 嗯~好像這一陣子膚況真的比較穩定耶! (在我的使用經驗裡,並不是所有基礎保養都能幫助提升膚況的穩定) 非常好! 瞬間對這兩罐的好感度及評價立即加個一百分! 更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當初真小看了它們。 (接下來的三個月,我更搭配了快走運動及正常的睡眠。 發現,最近的膚況有比較常被稱讚喔!開心~) 雖然以基礎保養來說, THREE『平衡水凝乳、平衡水凝露』的價格算是蠻高的; 但紮實且續航力高的表現及令人迷戀的療癒系香調...等, 還是讓人覺得有它的價值在。 也讓我正式迷上這個外表簡潔,內在卻擁有滿滿能量的品牌。 -- 以上, 是我這個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對『平衡水凝乳、平衡水凝露』總評, 接著來看看它們各自的特色吧! 首先,是我最喜歡、已邁入第二罐的『平衡水凝乳』。 THREE平衡水凝乳 100ml / NT$2400 雖然平衡水凝乳與平衡水凝露主要添加的香薰精油一樣, 且香調都是令人感到放鬆的沉穩木質香; 但精油的比例搭配應該略有不同,所以香味的呈現上還是有所差別。 與平衡水凝露比較,平衡水凝乳的味道比較濃、重且有份量感。 平衡水凝乳的前味帶一點點辛辣調, 因此剛聞時,精神先是被一陣刺激感所提振,接著才被沉穩舒服的木質香所包圍。 我非常喜歡木質香調,而乳液的木質香又比化妝水來得重、持續力高, 所以這兩罐裡,我最愛乳液的味道。 質地上,平衡水凝乳的延展性非常好。 只需壓一下就能輕鬆塗抹全臉,並提供肌膚足夠的水份與油份。 擁有極好滋潤度的乳液。 對我這個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來說,春夏秋用都蠻足夠的。 冬天的話還有待觀察,但我想那時應該會考慮用它們的乳霜。 平衡水凝乳使用前需要先搖一搖,每次的用量為「壓一次」。 我習慣晚上抹比較滋潤的保養, 所以我自己是把使用次數調整為:早上壓一次,晚上壓兩次。 (對油性肌膚來說,在夏天使用可能每次半下就足夠) 這樣的用量,我大約用了快四個月左右,才打開用第二罐。 雖然單價高,但用量還蠻省的。 (這款乳液主要是提供肌膚滋潤度,所以用量可視肌膚的需求調整。 若是美白、抗老類保養,就不建議節省用量,因為會讓效果打折扣。) -- THREE平衡水凝露 平衡水凝露 140ml / NT$2050 香調一樣是令人感到放鬆的沉穩木質香。 不過,平衡水凝露的香味比平衡水凝乳清爽許多。 除此之外也少了乳液的辛辣調,味道上比平衡水凝乳更平易近人、舒適。 看照片會發現,化妝水用的比較慢。 因為...平衡水凝乳與平衡水凝露的延展性及提供的滋潤度真的很不錯。 所以我減少了平衡水凝露的用量。(每次約壓半下) 也沒有採品牌建議「搭配化妝棉」的方式使用(怕太滋潤); 僅單純的將化妝水壓在手上後就開始塗抹。 等天氣比較涼時也許會試試搭配化妝棉,看有沒有更令人滿意的感受。 *品牌建議的使用方法: 將化妝水按押約2~3下於化妝棉上後,以輕輕滾輪式按押全臉、 最後再用手掌按押滲透。 -- 最近讓我愛不釋手的保養,就先到這裡囉! ========================================================================== 。延伸閱讀。 世界上最棒的 vs. 我覺得超讚的精油系卸妝:DARPHIN、THREE、EVE LOM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091712 -- shockisgood本店: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 分店:https://www.facebook.com/shockisgoodintaiwan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6274796.A.56C.html ※ 編輯: fino0127 (122.116.155.54), 07/25/2014 16:00:07

dangerfool:未看先猜廣告 140.120.136.57 07/25 16:09

bluesea7731:偽裝功力有待加強 114.37.83.80 07/25 16: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