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戀愛的發現EP1~2--沒關係,是愛情啊
Aug 20th 2014, 13:07,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對,堅持;錯,放棄)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戀愛的發現EP1~2--沒關係,是愛情啊

時間Wed Aug 20 13:07:40 2014

男女在愛情上,甜蜜在一起時,什麼都好 但要分手時,什麼理由都變成理所當然的 十年前他們的相遇真的很甜美 一見鍾情!! 夏天很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情感 看著泰河身上都是愛情的聖光 這二人的笑容好自然好無邪 當時的他們沒有任何的爭吵 因為熱戀嘛!什麼都是美好的 很單純~眼中只有滿滿的彼此 這裡的艾力一直說著:內(標準音)~內(再高三音)~金價嚕!! 邊笑邊笑的他,真的很有魅力 五年後~ 二人變了 對話互動變少 他只是工作煩了累了,想休息,少話 她覺得受傷了,很心痛,很孤單 女人是一個很敏感的感覺動物 因為太在意 因為太愛 因為不懂男人 覺得自己受委屈 覺得他們在一起只有上床 覺得自己都在忍耐 覺得自己在努力這段感情 覺得自己孤單 覺得自己傷到自尊 自己先開口分手 結果後悔的都是女人 結果沒有尊嚴也都是女人 結果最受傷的也都是女人 泰河~至今都不知道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甚至他認為他們之間即使這樣,也不用到分手 所以有種~遺憾及不解 他覺得她應該要理解他的工作及體諒他 五年了,感情很穩定了,要想想工作未來 (今天我想若沒有這分手,泰河現在的工作也會一樣嗎?) 更氣夏天自私提的分手 所以對於後面夏天的反悔 他選擇漠視 到現在~ 他還是很愛她也忘不了她 儘管她現在有戀人了 他一直覺得他對她很好很用心 她一直覺得她對他很容忍在等待 到底是她看不見,還是他隱藏的很好 我只能說:這二人都太年輕互相不了解彼此 五年前~ 她都誤解他對她的好 喝酒時吃魷魚,一定會吃魷魚腿,他明明知道我喜歡吃 他明明喜歡吃魷魚身體,為了讓她可以好好地吃身體,所以替她吃了難吃的魷魚腿 你們都不知道一個喜歡身體一個喜歡頭嗎? 他明明喜歡雞胸肉,結果她只知他喜歡吃腿,還把干澀難吞的雞胸肉留給她吃 原來他把自己最愛吃的部份留給她吃,只是妳不知道他喜歡吃雞胸肉嗎? 五年後~ 幫她把衣服哄乾燙平,騙她說:隨便一放就乾了 讓她舒服的睡在床上,騙她說:讓她睡在沙發 安安靜靜不打擾她睡覺,騙她說:我有叫妳醒來 他覺得自己對她很容忍;她覺得他有容忍她什麼嗎? 結果泰河一說出,就被夏天跳出框框八頭了!! 我快笑死!!!!! 賀鎮和泰河相反 當然,有一個很大的重點 是因為賀鎮有很穩定的工作 夏天也有穩定的工作 不用每分每秒面對彼此 不用一方都在等待對方 成年了當然戀愛想法也不同了 賀鎮即使和夏天吵架,也會等待她氣消 還給她車資讓她坐車回家 對她不放心,還等了她一個晚上 什麼都可以包容,因為他愛他 夏天即使知道自己做錯了 故意不去找他,因為她知道他放心不下她 現在她知道,愛情的操控權要在女人身上 如何在戀愛中佔上風 夏天把在泰河身上學的 全用在賀鎮身上了 女生要被動而不是要主動 等該主動時,適時撒嬌 只是~ 真的什麼男人都適用嗎? NO NO NO NO~~ 我有時會想~ 夏天這類型的女人,是不是不適合長期戀愛 或者~比較適合天天只想黏她的男人呢? 若這二人讓我選,要選誰? 當然是姜泰河!!!!! 我不喜歡有稚氣外表的南賀鎮 我喜歡五官雖不精緻的外表,但耐看的姜泰河 文晟赫詮譯的姜泰河很對我味 時而賤賤的微表情,很有魅力 在一堆花美男或帥大叔世界中 很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當然那身材也是~哇!!!!! 我為什麼喜歡這劇情? 戀愛的發現,前提下就是要先戀愛呀! 不戀愛怎麼發現呢? 所以在這部中,有很多愛情本質真實的呈現 很多愛情中男女的面貌,很真實傳達給觀眾 看了~再想想過去的前男友和自己,很有共鳴~ 啊!原來我也這樣愛過 啊!原來我也這樣幼稚過 啊!原來我也這樣傻過 啊!原來我們都一樣 啊!沒關係,這就是愛情呀!! 很喜歡這部設定的企畫意圖 很有意思的愛情課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246.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8511267.A.A1E.html ※ 編輯: orange0726 (106.65.246.200), 08/20/2014 13:11:12

FayeDay: 再次無條件文艾力~ 08/20 13:17

bluegirlmink: 謝謝大大的心得文~這部戲才看了一二集,但一直有 08/20 13:19

bluegirlmink: 那種似曾相似的情節~很貼近生活,也真實反映了男女 08/20 13:19

bluegirlmink: 面對交往之間不同的心態~真的是很值得追的劇啊=/// 08/20 13:19

bluegirlmink: ///= 08/20 13:19

robimaymay: 文艾力真的好迷人,氣場都給他就好了阿!歐都k.. 08/20 14: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