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繼王子劈腿上新聞後,原po想給所有女孩的話!
Sep 7th 2014, 20:24, by HRDA

作者HRDA (你們不要再偷觀察我了)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繼王子劈腿上新聞後,原po想給所有女孩的話!

時間Sun Sep 7 20:24:20 2014

http://miupix.cc/pm-T9O6MN (中秋沒帶電腦回家,手機發文XD排版不好請見諒。) 原po因尚無法在bg版po文,因為覺得她寫的很好,所以經她同意後,轉po她在臉書上寫給所有「前女友們」的話,如下:(文長) [ 給前女友們 ]: 突然有些話想對妳們說。 在我跟他交往期間,他口中所謂的「前女友」,我一直單純的以為就是交往了七年,後來他說被劈腿的那一位女孩。 原來,在我之前,有這麼多位「前女友們」...也就是每位都當過小三的妳們,曾經跟我一樣,覺得全世界都在替自己打光,成為他的女朋友就像終於當上了女主角那樣的幸運。 沒錯,其實我們是愚蠢、我們就是傻瓜、我們或許不值得同情,在新聞播出後,我知道正負面的聲浪肯定很多,我也曾 心軟過、也曾愧咎過:我如此奮力的幫助過他的事業及未來,是不是不該將他的行為公諸於世?是不是就此毀了他?因為我知道他有多愛面子,這些輿論帶給他的壓力一定不小。 但昨晚一位醫師告訴我:「錯的是他行為的本身,而非是妳勇敢的去揭露才是錯的。」要我無須愧疚。 前女友們,我想我們都曾認認真真的喜歡過、欣賞過這個男人,所以得知自己曾是第三者的角色,對我們而言是多麼的震撼;我能懂,因為我現在也成了「前女友」這個角色... 我想對我們這些前女友們說的是:其實我們都該慶幸離開了他、或是他選擇劈腿了我們,在感情上他就是個不成熟、極至幼稚的小男孩,不懂得該如何去好好的愛我們。誰願意跟這樣的男人走一輩子?我們都曾在與他交往過程,快樂過、幸福過,但其實他所讓我們受的更多的委屈、更多的傷害,才能讓我們看清感情的本質。 「我們都沒錯,真要說有錯,那麼應該就是錯在愛上了一個不值得我們愛的男人。」 我們的人生還要繼續,我們的故事還會繼續寫下去,他已經也都是我們的「前男友」了,時間一久,大眾會淡忘這件事情;或許他可能又會煞有其事的出現,若無其事的消失,他不會受傷,所以不用療傷,可是我們要。所以,其實我們不應該的是多事。他做錯了事,我們比他還痛苦。他不擇手段的傷害我們,我們還在搜救他的良心。 我哪裡會不知道,受害者比誰都想要好起來,比誰都想要原諒對方。沒有人想要恨一個自己愛過的人,那會連過去的自己也恨進去的。 不要不相信沒有人看好我們,我們只是在愛裡不夠專業,可是我們比誰都敬業,我們給過要不回來的愛,我們很大方。 給所有前女友們: 「走過來了以後,無論如何都會比以前更好。因為妳看過自己潦倒,就不肯讓人欺負妳。妳被最信得過的人傷了,就更會識人。妳甚至不用原諒他,妳要諒解的,是那個時候無論如何都相信他的自己。」 我們都不要怕,怕了就不能愛了,只要一直對人好,我們就一定會好好的。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這幾個女孩都被傷的很重,請大家以後要好好看清楚身邊的男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47.2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092663.A.F1F.html

zop: 之前足球教練那個? 09/07 20:31

fishpolar: 誰==? 09/07 20:39

a221876: 文筆好好! 09/07 20:56

TARONHSAU: 下一個會更好 09/07 20:58

HRDA: 嗯就是東森播的那個劈腿教練!現在完全神隱..任由家人在背後 09/07 21:01

kimchi627: 我還以為是jpm那個= = 09/07 21:01

HRDA: 中傷、抹黑兩名女主角。唉~這篇是第四位(現任前女友)寫的 09/07 21:02

zop: 家人中傷?網路上嗎? 09/07 2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