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請益] 畫面藍屏是否是此狀況?
Sep 9th 2014, 11:24, by LastKnight

作者LastKnight (LastKnight)

看板hardware

標題[請益] 畫面藍屏是否是此狀況?

時間Tue Sep 9 11:24:55 2014

版大好 我最近裝了一台新電腦 CPU:INTEL E3-1231 v3 主機板:技嘉G1.Sniper H6 H97 RAM:金士頓HyperX FURY 自動超至1866系列 可是在灌完沒多久後,有藍屏的現象,懷疑是記憶體 就拿去金士頓詢問是否為此問題, 金士頓技術人員是說我的CPU不支援超頻,所以這支記憶體自動超頻會衝突, 要替我更換成一般版本的記憶體,那請這樣是否就沒問題了呢? 我朋友是說聽起來很奇怪,叫我上來問問= =||| 抱歉,我也不是很懂,請問有板大可以替小弟解惑嗎? 那如果是這樣,那在一般情況下用這組記憶體 CPU或主機板要怎麼挑才不會衝突呢?? 在這裡先謝過各位版大了~ -- 亂世大英雄 長大硬久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27.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rdware/M.1410233098.A.9E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