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交往七年, 遲遲無法結婚…(代po)
Sep 15th 2014, 06:12, by lltsmc

作者lltsmc (伶牙俐齒)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交往七年, 遲遲無法結婚…(代po)

時間Mon Sep 15 06:12:03 2014

※ 引述《masako88 (雅子)》之銘言: : 怕曝光代po,如違反版規請告知, : 會立即刪文 謝謝 : ========開始 ======== : 可能文長 先感謝鄉民的閱讀 : 這幾天因為結婚的事情把眼睛都哭腫了 : 我28男友27 : 大三的時候就在一起 : 一直到現在也七年了 : 今年初 : 男友和他媽提今年底要結婚的事情 : 當時他媽的反應是還太早 : 男友自己也覺得想要經濟穩定一些在結婚 : 為此我和我媽都蠻不開心的 : 我媽剛開始很激動 : 說在一起這麼久了 : 到底還有什麼事情還太早... : 我雖然也很不開心 : 結婚這件事情都說這麼久了 : 為什麼現在男方家人才有點動靜的感覺 : 但又看到男友很難做人覺得心疼 : 加上男友說今年底會在和他媽談談 : 可能不要太趕 改成明年年底前結婚 : 我也想說 好吧 不要逼他 : 用明年年底一定可以結婚 這個理由 : 說服我媽 讓我媽不要那麼生氣 :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 : 直到上禮拜五 : 他媽媽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情心情不好 : 開始遷怒到男友身上 : 並碎念起我們兩人的事情 : 說我們兩人現在還那麼年輕 : 也都沒有什麼積蓄還想結婚 : 念了一堆 : 結論是他媽媽說再過兩年結婚比較好 : 我男友這中間一句話都沒反駁 : 也沒提明年要結婚的事情 : 男友對這件事情明確的態度是 : 如果雙方家長都同意 : 明年結婚是可以的 : 但只要一方家長不同意 那他就不願意結婚 : 當天晚上跑來和我說 : 他媽媽說那些話… : 所以可能明年結婚也不行 : 我當下真的非常傻眼 : 覺得我男友有點太把我當猴耍了 : 也有點失望男友對我們結婚的反應這麼不積極 : 討論到後來 : 我決定和我男友擬定一些具體的花費 : 包括 結婚的費用 : 租房子 或者 買房子的費用 : 甚至是以後每個月可能會有的生活費 : 加上兩人的薪水 : 全部條列出來 : 準備我和他一起去找他媽媽談 : 也想要了解他媽媽一直拒絕我們結婚的確切原因是什麼 : 雖然說我們兩個並不是多有錢 : 但我們有存款 年薪兩人加起來120.. : 如果兩年內不生小孩 : 這樣條列出來應該是可以夠生活(新北) : 我現在想知道的是 : 這樣做真的可以嗎 : 他媽會不會覺得我太積極想嫁進去? : 又想知道我這些想法是不是對的, : 例如我認為男友很不積極…等等 : 我也想結婚,但如果我認為男友不積極, : 可能會對要嫁給他的這個想法卻步… : 很難過也不知道自己敘述的好不好 : 這麼長的文章謝謝鄉民看完 神奇餒 好奇原po 是否該問問你自己 「是很不甘心女人大半的黃金時期都花在這男人身上,不嫁他感覺不划算」 還是 「真的愛對方,想跟對方在一起一輩子」 I'm so eager to see you again but I wouldn't ask to see you not because I'm proud In fact, in front of you I cede all my pride yet only if you asked to see me 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 我想你如果抱持著這種心態,你跟他結婚根本不會幸福,理由如下 1.妳在他媽心中早黑了 一直逼我兒婚,巴我兒不放,妳不知我兒還有大好前途TMD 2.妳男友其實沒那麼想結婚 說實在,妳跟他在一起七年妳會不瞭解他個性嗎? 他要是真的想跟你結婚,他早就帶你去偷登記之後在跟老爸老木負荊請罪。 扭捏拖拉? 3.妳心胸有寬大到能對他現在的態度嗣後完全既往不咎? Come on,女人心都馬雞腸鳥肚,五年前的事情都可以說的歷歷在目 煞有其事一般;妳結婚之後能夠對他媽+他現在這種半擺爛態度完全既往不咎? 容小弟一拜 活媽祖 4.妳懂婚姻的意義,還是只是覺得自己年近三十所以該結婚? 別想的太美麗啊,婚姻的責任家庭的責任、家族之間的關係、婆媳、養育下一代、生活費、家事的分擔、法律的責任 妳以為結婚就是像大學同居進化版嗎 別天真了 他媽媽那種話都說了+他根本沒要站妳那邊的意思 妳跟妳媽到底是在堅持什麼? 如果真的很想穿婚紗去愛國東路那邊試一下 與其跟他吵鬧,逼他什麼時候娶妳,還不如見好就收,讓大家都好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39.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732726.A.BC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