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Parlare coffee立體拉花(鳳山)
Sep 15th 2014, 19:03, by FlyWhiteSnow

作者FlyWhiteSnow (白色羽翼)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Parlare coffee立體拉花(鳳山)

時間Mon Sep 15 19:03:30 2014

餐廳名稱:Parlare coffee 消費時間:2014年/6月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7號 電話:07-7806976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50~300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巧克力可可(立體拉花) 附上圖文網誌~ http://flywhitesnow.pixnet.net/blog/post/187012662 內文如下: 繼上次的客製拉花之後~這次想來挑戰越來越盛行的立體拉花~~~ 剛好回高雄一趟~二話不說殺去有立體拉花的咖啡店 哈哈 雖然門上面說限定一杯~可是後來我和我姊都有拿到立體拉花耶!! 耐斯~(還是我們的小熊 不是他說的小熊囧) 這個老闆好幽默 哈哈 "本店不講價,如果你願意留下做老闆娘,店都可以送你!!" 老闆變相徵婚嗎 哈哈 他的餐具和水是旁邊有小桌子另外放~ 我喜歡這樣~不會占到用餐空間~ 不然每次光衛生紙~水~再放個手機幾乎就滿了~餐桌都好擠 我喜歡他的面紙桶! 底片造型用捲筒衛生紙再適合不過~ 店內好多復古的小東西~ 員工在專心拉花 原本想靠近看他們拉什麼~ 又很怕過去會害他們緊張QAQ 到時候立體拉花一邊垮掉就尷尬了囧 MENU詳見內文~ 來這裡不點杯立體拉花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不過大家要注意不是所有飲品都可以拉花~(不要為難店員XD 好啦~各位觀眾~~~ 我的巧克力可可~~~~~~~~~~~~~~ 天呀~超可愛的吧~~~ 拍照拍太久都有點消下去讓大家看看原來他的側面是多麼的好身材 多麼突出~~~ 味道就是一般可可了~(外型太搶眼 實在沒什麼用心品味它的味道QAQ 再來是我姊的抹茶拿鐵~~ 沒想到抹茶搭拉花顏色好顯眼好漂亮! 兩杯放在一起~真的超Q的!!!! 我姊的是狗狗+熊貓~我是兔子+熊貓 私心認為狗狗比較可愛 哈哈 但是抹茶這杯的味道就偏苦了 非常純的抹茶味~整個蓋掉拿鐵 呼~那麼可愛都捨不得喝他們了QQ 只好先來吃個鬆餅~ 我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沒看錯~! 是整條香蕉!!!! 太有誠意了吧~!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整條香蕉完整的在上面囧 對上兩球冰淇淋好像一個笑臉 哈(想太多 鬆餅是我喜歡的厚鬆餅~ 擺在一起看好幸福喔~~~ 就算喝到底部還是可以隱約看到他們喔 哈哈 呼~心滿意足~ 期待有機會看到不同的立體拉花~ 打分數囉~ 服務態度★★★★ 上餐速度★★★★ 好吃程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70.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0779016.A.E2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