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交往七年, 遲遲無法結婚…(代po)
Sep 15th 2014, 15:15, by hco

作者hco (keep goin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交往七年, 遲遲無法結婚…(代po)

時間Mon Sep 15 15:15:37 2014

當年我20歲,男友25歲 大學畢業後(22y),我回北部,他在中部,兩人變成遠距離, 也許沒有安全感,23歲時我非常想結婚. 當時28歲的男友覺得經濟不穩(2人年收約120,他名下1車,無房) 跟我說再兩年,再兩年就結婚. 後來我索性搬回中部,在外租房子,男友住家裡. 某次我們心血來潮去看了他家附近的大樓 兩人都非常喜歡那間房子,最後也買成了.我先搬進去,男友依舊住家裡. 慢慢的,距離男友說的"再兩年就結婚",時間快到了 但我已沒當初的衝動,想說順其自然吧. 倒是男友整天在公司聽同事討論爸爸經,說自己的孩子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久而久之,男友突然也開始想要有自己的小孩 此時我們2人年收至少有160了,有車有房,算起來交往也要五年了. 討論起結婚的事突然變得很輕鬆,雖然兩方家長宗教信仰不同 但彼此都很隨和,我媽不收聘,男方也尊重我們信仰與習俗 很順利的就結婚了,現在的生活也很愜意. ---- 另個例子 我小叔(A)25歲時,認識24歲的女友(B) 相反的是,B一開始也住中部,後來回家鄉, 原本同縣市的情侶變成遠距離 交往期間B曾經很想結婚 一開始A完全沒結婚的打算,後來有改口說過幾年再結 經濟方面比較穩定後,A把錢歸B管理,看似蠻有計劃, 在我結婚時,婆婆還委託B替我管理金飾. 對婆婆而言,相信她是喜歡B更甚於我的,B比較貼心,我個性較冷漠 我心裡也是想著,B快30歲了,我都結婚了,他們應該也快了吧! 結果他們在交往快滿5年時,分手了 聽到這消息後,我公公整晚睡不著,被他視為親人的B居然不會再來家裡了 沒過一個月,A又交了新女友,跟我同年紀. 老公說A不是無縫接軌,但詳細狀況也沒人知道. 我只覺得B有點可憐,我無法想像自己過30才被分手的感覺. 會有青春就這麼浪費的感受. 我老公跟A的個性非常雷同,想法多半也接近 據老公的說法是"不用說也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但兩人答應的"過幾年再結",結果卻是南轅北轍 只是我老公的工作環境多半是已婚人士, A的朋友群則多半都是單身未婚 ----- 所以原po說的交往七年還不結婚 我的感覺是,男方今年才27歲,若大學畢業加當兵,出社會頂多3-4年 若碩士加當兵,那就更短了,工作沒幾年而已 剛踏入職場的男生,除非處於熱戀期,否則應該不會這麼快想到要結婚的事 也許原po的女性朋友很多都結婚了,但那大多是跟同年或年長的對象吧? 你男友說只要雙方家長同意,哪時結婚都行 但文中看起來比較像你跟你媽乾著急而已, 我想你勢必要確認,你男友也想結婚嗎? 是否是因為你催婚,而他又沒有跟你分手的打算,所以才說家長同意就結婚? 今天他敷衍你或是他沒心裡準備,這要靠你們平時相處才知道 板友不認識你男友,也只能藉著你的敘述來看待他這個人 你逼太緊只會造成反效果,尤其你現在還想條列式說服他媽同意 我個人覺得還是別這麼做了吧?比起他媽同意的機率 你在他媽心裡黑掉的機率來得更大. 如果說你們結婚後打算搬出去,不用管婆婆也就算了 但你男友現在要媽媽同意才會結婚, 你還是得小心不冒犯到"未來的婆婆"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11.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765343.A.A92.html

lltsmc: 已ㄏㄟ 09/15 15: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