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生說很感動可是還是被拒絕...
Sep 22nd 2014, 10:42, by Dialysis

作者Dialysis (Chiquiti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生說很感動可是還是被拒絕...

時間Mon Sep 22 10:42:32 2014

※ 引述《beagoodboy (be a good boy)》之銘言: : 前幾天女同事聊天時說她好想喝紅豆湯, : 後來下班我吃飽晚餐就買了碗過去給她, : 她拿到的時候說很感動, : 聊了一下我就回去了... : 今天約她出來吃飯, : 吃完散步時候跟她告白了, : 結果她說那時很感動只是她隨口說說的, : 我現在覺得很悶... : 請問女生說很感動其實都只是表面話嗎? : 唉... 很好奇你怎麼告白的,為何女方會在談話中提到「很感動只是隨口說說的」? 難不成你真的這樣問:「為什麼拒絕我?妳那個時候不是說很感動嗎?」 如果不是你這樣問,那麼,女方一定是想著: 「完了,該不是隨口一句很感動,讓男方誤會成答應追求的訊號了吧?」 也因此,才會主動跟你解釋。 我在和現任老婆交往前,也曾做過「半夜送粥給病人吃」的戲碼, 當時,我還沒有下定決心要追她, 而她那時候其實已對我有好感,但我還不知道。 在我回憶裡,她收到粥的當下,似乎沒有說什麼跟感動有關的字眼, 但,我在事後(已在一起)問她當下的想法時, 她跟我說其實當下看到我根本是嚇傻了(哪有餘力再說什麼奇怪的話)。 說真的,要瞭解對方的想法,真的不能只限於表面的用字淺辭, 這個道理,應該不會只適用男女交往互動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18.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353755.A.CB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