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超級黑心設計師IN婰瑟髮廊
Sep 24th 2014, 02:21, by linmonday

作者linmonday (Mr.M)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超級黑心設計師IN婰瑟髮廊

時間Wed Sep 24 02:21:22 2014

這家位於台北西門町星聚點斜對面的婰瑟髮廊,第一次接觸大概是在兩個月前,覺得很 熱,然後經過看到這家,想說去洗+剪試試看好了,補充說明(以前我都在東區用頭髮,但是 那位很厲害的設計師,回台南開店去了)結果第一次剪的尚可,畢竟只要350元,我不會要 求太多,但到了最近這次,時間是在9/10號的下午: 我想說在去給上次那位小姐用好了,基於個資法我不公布姓名,但就是一位長髮然後 染金頭髮的一位,她建議我上面燙蓬,就給我上捲子,然後前面我是要求我要燙直, 結果出來後,燙直我是很滿意,然後燙捲的地方就怪怪的,整個感覺就是亂燙,比我之前 沒燙還糟糕,但在當下,她說這剛燙完,回去過幾天會比較自然,然後隔了一個禮拜, 這顆頭依舊很俗,我真的沒有弄過那麼醜的髮型,畢竟我長的不差,但我帶帽子居多,所 以比較可以遮蓋敗筆,到了前幾天9月20幾號,我跟他說頭髮怪怪的,他說沒關係我們約 時間看看,然後我約了9/23的下午,她看了看,就說我們先洗頭,然後洗完後,她就開始 幫我修一修,修完後,她就說這次幫我稍微修一下,然後這樣看起來有比較順了吧! 我想說至少比上次好些了,但問題來了,燙捲的地方被你燙壞掉,然後現在來修, 這位小姐竟然很好意思的說,今天就算你洗加剪的費用,一共是450元,你們沒看錯, 前兩個禮拜,我花了1800讓她整理我的頭髮,然後過了兩個禮拜,我竟然是要花450塊, 來修被她燙壞的頭髮,我發現這家店為啥我去的時候那麼閒了,她回答下雨天啊,我覺得 並不是,而是他們就是這樣對待客人,先把你頭髮弄壞,然後再賭你看會不會又要來修, 然後在賺你一筆,我從小到大沒遇過這種人,只有把我染壞不收錢的,沒有遇過,把你 弄醜然後再補你一刀,這家沒良心的店家裡的設計師,如果大家真的有經過,請直接忽略 也請大家告訴自己的朋友,不要去這家店消費,真的太恐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148.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11496484.A.24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