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在男友與男友媽媽之間的左右為難
Oct 24th 2014, 09:49, by mingnice

作者mingnice (一步步走向孤單的明天)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在男友與男友媽媽之間的左右為難

時間Fri Oct 24 09:49:37 2014

各位好~ 我與男友已經在一起六年多, 早就很習慣彼此的生活, 他退伍後我也因為他搬到他居住的城市工作, 我自己租屋,男友因為公司離我租屋處近而搬來跟我住, 他放假會回他自己的家,一直以來都沒什麼問題。 有次我跟男友一起回他家, 他媽媽看著男友的臉突然說: 『你的臉頰為什麼一邊比較腫』 我也看了看,是有一邊比較“胖一點點” 但我不以為意,我想也有可能是之前拔智齒的關係(?) 總之人的臉本來兩邊就不可能長的“完全”一模一樣, 但沒想到男友媽媽要男友趕快去看醫生, 我心想:( 呃…這要看什麼科啊 ) 最後我男友也說:好好好。 這樣打混過去了…接著收假了回到租屋處。 過幾天,男友突然打來要我打給他媽媽, 說他媽媽在找我,我突然抖了一下, 腦內小劇場開始上演 XD 深怕是我哪裡不好惹男友媽媽不高興或不喜歡… 我鼓起勇氣(?)撥了電話, 又是因為看醫生的事情,要我帶男友去看醫生, 而男友覺得他媽媽太大驚小怪,所以講到這個就生氣, 我也只能勸我男友,就當作是應付媽媽去看個醫生吧。 過幾天,因為男友工作忙,抽不出時間去看醫生, 有天放假他回家,男友媽媽又為了還沒看醫生而開始碎唸起來, 因隔天男友上晚班,所以男友媽媽決定親自帶他去, 隔天看完耳鼻喉科,男友Line給我:『醫生說沒怎樣,shit!』 看得出來他的憤怒,男友媽媽也叫我看著他吃藥… 心想:( 都沒怎樣了,是要吃什麼藥… ) 又過了幾天,男友下班回來, 男友:我媽說要帶我去做斷層掃描。 我:喔…隨便… 男友:她叫妳打給她。 我:不要。 天啊!我已經不想管這件事了… 看了我男友只能乖乖就範,不然他媽媽會沒完沒了的。 PS. 男友媽媽之前生過重病,也可能是因為這樣, 對養生、健康很重視,才會一點不對勁就覺得要去看醫生。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76.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115379.A.7EC.html

osmanthusjo: 叫你男友先乖乖聽話吧 不然這款媽絕對是黑掉你不會 10/24 09:57

osmanthusjo: 黑兒子 10/24 09: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