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搶救] ASUS X450JN買兩個月不到壞三次怎麼辦..
Oct 25th 2014, 04:49, by PttJesus

作者PttJesus (PTT BLESS YOU)

看板Notebook

標題[搶救] ASUS X450JN買兩個月不到壞三次怎麼辦..

時間Sat Oct 25 04:49:31 2014

(請先參考舊文/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 (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以便版友回答) (驅動問題,可以先GOOGLE,別小看GOOGLE哦^^;舊文中也有教學) -------------------------------------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ASUS 型號:X450JN 購入日期:2014/09/14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剛剛.. OS版本:Win8.1 平常作業內容:程式 LOL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換SSD之後好像不見了(?) 問題內容: 對不起 小弟真的很絕望, 非常絕望.. 想求助於各位大大... 我在今年9/4於momo購物網以27900購入ASUS的X450jn (i7) 並另外加購美光mx100 128GB當作SSD 想說拿此機來當作工作用的筆電(小弟住桃園, 於台北從事資訊軟體業) 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 我買回來大概一個禮拜不到, 就壞了.. 狀況是這樣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8nAiy8pO4&feature=youtu.be

[embedded content]

不斷的開機迴圈(測試過不論我換SSD或HD跑問題都一樣) 我於9/9號到職, 我也很著急的自己查詢momo出貨的經銷商是誰 得知是位於光華商圈的____電腦, 我也有打電話去詢問MOMO是否可退換貨 也在七天內 他說沒問題, 會幫我聯絡經銷商, 我親自去找上門, 我也有詢問退換貨事宜 店家告知說因有改裝SSD , 所以可能沒辦法.. 我後來回答說好吧 那至少幫我修好(對不起 我的錯 這是個錯誤的開始) 後來後送原廠, 一個禮拜後取機 大概九月中的事情 之後在10/10國慶那天 我用來打LOL打到一半 突然全黑 又掛了 一樣的問題 我馬上從桃園拿去台北的經銷商... 反正也是拿給皇家後送就是了... 在那個禮拜我也有打電話給客服和皇家質問和抱怨 要求換新, 但都是他們都是官腔的說明天會請工程師回電給我 工程師也幫我測了SSD 他說SSD沒問題 問題還在查修 最後的處置是換了一個主機板給我 OK 好吧 我想說 換了機板應該沒問題了... 然後就在剛剛, 我只是用到一半 他就掛了............. 一樣的問題 我快崩潰了.. 我不打算繼續修了 我只打算退貨 請問各位大大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查了一下好像有消保法之類的 但我之前都沒有維修單 經銷商都收走單據了 我可以從皇家那邊調維修紀錄向消保會申訴嗎? 拿給皇家說要退貨他們也只會官腔 我不指望了.. 還是該打給蘋果爆料... 感覺這題材也不太新鮮 華碩嘛..... 這真的很影響到我的工作 , 期間我都是先跟朋友借筆電擋著先 , 但那台開機就要10~15分鐘(4~5年的機子) , 更不用說compile程式之類的了.. 超痛苦 請問有沒有逼迫他們非退貨或換新的解決方法 拜託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79.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otebook/M.1414183773.A.7B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