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G市開箱Espoir VDL Aritaum 秋冬新妝大賞
Oct 25th 2014, 00:00, by chubeejuan

作者chubeejuan (捲兒)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G市開箱Espoir VDL Aritaum 秋冬新妝大賞

時間Sat Oct 25 00:00:42 2014

第一次從gmarket訂貨 昨天剛收到決定寫個開箱文 也是新手第一次發文 希望大家喜歡 網誌無音樂圖文版:http://chubeejuan042.pixnet.net/blog/post/395716955 純文字版 ---------------------------------- 注意 此篇有點冗長 還有可怕素顏 因心血來潮 越寫越熱情不減 前情提要)) 為了慶祝我將滿單身4週年 (題外話) 以及收到人生第一箱自己訂的gmarket 我決定來寫個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的開箱文 cats0 順便寫個不專業的化妝程序文 希望大家不要被我妝前妝後的差異嚇到才好 ---------------------------------------------廢話結束 --------------------------------------------- 今天要開的箱是在台灣比較冷門的3個牌子 espoir水潤光澤粉底液 VDL毛孔隱形妝前膏 Aritaum蜂蜜保養滋潤唇膏 雖然在台灣冷門 可是我發現在淘寶上脣膏跟VDL好像還滿熱銷的 但我不推薦在淘寶買拉畢竟化妝品這種東西很多假貨 我只是上網查查使用者的妝容以及評價而已 接下來 主角們要登場了 登登 DSC07497 這是本日3個主角(好拉其實是4樣) 膚質介紹)) 本身我的臉是屬於乾肌 連夏天底妝使用iope氣墊完妝後還是有脫皮情形 然後鼻頭有黑頭 兩頰毛孔我覺得滿大的 臉部有很多寒毛 因為怕痛沒挽臉過 也沒去做過臉 平常粉刺都是自己擠 所以臉部膚質不是算太好 也一直喜歡韓妝的光澤奶油肌的妝感 冬天也要到了 於是一直在尋覓保濕好用的光澤粉底 會發現espoir這個牌子是因為暑假去溫哥華遊學認識了韓國歐膩 每天看她臉上的底妝很平滑又拋光 於是偷看了一下她粉底膏的牌子 但我喜歡看更有奶油感一點的妝感 所以決定上gmarket找這個牌子的其他底妝來試試 ---------------------------------------正式開始上妝 ---------------------------------------- 好的 我知道前面真的非重點很多 感謝耐心看完的網友 接下來會出現3個主角及其他配角 一開始先來張基礎保養完的素顏照 為了讓大家看的清楚妝容 我真的有很認真的找相機裡面的美肌模式把它關掉 我上妝前只有用保濕化妝水跟乳液 DSC07551 我是超級肉肉臉 雖然我現在167 44kg 但是臉看起來很腫 瘦也瘦不到臉 胖一定胖到臉 (完全不是胸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95.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4166448.A.23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