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郵差送信被狗追 持棍阻狗遭狠打
Oct 25th 2014, 09:14

作者: 何佳芸 | TVBS – 

>台南一名郵差要送信,但一戶人家養了條大黑狗,一看到他就衝上前要咬,郵差急拿車上的木棍趕狗,但狗主人的兒子和女婿看到,不滿郵差拿木棒對著自家愛犬,竟然衝上前把郵差打到牙齒斷了,眼睛紅腫受傷,幾乎昏厥,現在還住進醫院,他指控對方重傷害,狗主人卻反駁,說是郵差先拿木棒要打狗,才會情緒失控出手打人。>>

兩隻眼睛被打到又紅又腫,無法張開,右眼只能緊閉,鼻子都是血,牙齒也被打斷,這名郵差沒跟人結怨,只是要送封信,卻被打到住院。

遭打郵差:「我還沒到他家,他家的狗就是有點要衝出來,所以我一定會拿東西擋我的腳,然後我拿棍子擋,牠是不是就會咬到棍子,不會咬到我的腳,然後爸爸就非常激動,女婿就先動手,他一拳眼鏡就飛了。」

當時攻擊郵差的,就是這隻大黑狗,怕被狗咬,郵差說他急拿木棍防身,卻被狗主人狠打,打到牙齒斷了,眼睛又腫得跟什麼似的,他自己打電話報警,緊急送醫,在救護車上雙手不斷摀住眼鏡,痛到翻滾緊抓擔架,但郵差說被狠打,還被嗆聲。

遭打郵差:「報完警後他兒子就說,你敢報警我把你打更慘。」

實際找到打郵差的狗主人,魁梧身材看得出很有力氣,狗主人坦承情緒失控,的確有疏失,但反駁是郵差先挑釁,拿出的木棍不是要防身,而是專程來打狗。

狗主人:「我那時候想牠叫的那麼嚴重,我就想說出來看一下,他就拿一根木棍要打像這樣,我就說你幹嘛要打牠,他說喔你們家的狗咬我啦,然後說什麼你們不能打我,我在值勤什麼,我說我們哪有要打你,我就說好你故意沒關係,我就跟你拼了。」

狗主人說郵差多次送信態度都很差,這次是看到他要打狗,才情緒失控出手打人,但無論雙方過去有甚麼衝突,把人打到住院就是不對,警方已經找上打郵差的狗主人,要他為自己失控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