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裸機愛好者請三思*螢幕碎裂與維修分享注意事項!
Nov 1st 2014, 12:16

誰都不會想到螢幕碎掉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用的殼是很像旅行箱那款
貼的保護貼是一般的(很後悔沒貼強化玻璃)
掉落方式下車時手機從口袋滑出
大概只有座椅高...
應該是地面有小石頭
好死不死撞到螢幕玻璃邊邊的圓角
是的碎了...心也碎了...錢也飛了
神腦$11000公定價認識好像優惠$500
愛裸機的請注意了...
由於櫃檯認識所以聊了一下
他說一堆6plus來修理了...
還說這次設計非常不耐摔哪怕輕輕一摔
當然自己不小心怪誰!!!!!
哀...
但是我的4s跟5殼都隨便裝...
摔了n次了...保護框都撞的非常慘烈
但是螢幕卻都沒裂過!
發此文就是要大家能小心再小心注意再注意
個人非常喜歡蘋果商品!!也準備買ipad air2
但不得不抱怨一下手機雖然不耐摔但也太脆弱了...

※以下是重點
注意現在都只能換整新機
1.就是人家挑剔的機子被打下來的
2.有問題的手機退回原廠再整修的不良機
3.原廠非常少配給的新機(更換修理用的)
反正目前正規還沒有換零件的
市面我也問了...
大概價錢都8000~9000
重點是只要拆了換了零件...
等於沒保固了
畢竟走過必留痕跡,還是看的出來的
只要一拆螺絲都有痕跡的(別到時被退保哀哀叫,別省那一點點錢)

聽說apple store 是$14000換新機這我就不知道了
哀繼續心痛

※※※※今天拿到整新機※※※※
特別注意了一下
因為是整新機大家最好都多注意一下
本身有工程底所以龜毛了點
就發現開閃光拍照會有黃線一排
其實不懂的人根本不會發現
所以螢幕壞掉要去換整新機的
最好有心理準備...
因為是認識的他也不太好意思,因為我等了2各小時拿到一隻有問題的整新機
哀...
現在還在掙扎...
是要繼續等機?...還是用這該死的碎螢幕機=_=
花了10500還要拿很高機率有問題的整新機(真的很x)
他本來給我那隻閃光有問題的手機當備用手機(但我不敢拿)
所以現在手上還是那隻碎掉的舊i6
那隻有問題的整新機一定還是會再拿去給比較不懂的人換=__="

哀最後奉勸一句『裸機的最好還是去買各殼吧...除非你錢很多』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阿...哀

有更好的方式麻煩提供給我..感恩
哀...i6 plus還沒到,到現在就開始擔心了[比較好的殼也請介紹謝謝]
誠心徵求:i6與i6 plus保護力很強的殼...和推薦的強化玻璃保護貼


這本書當背景真是深入我心,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